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電話-1。

這不是一篇寫給少部分異男以及追求小確幸人們看的文章,
內容涉及校園罷凌以及BDSM與LGBT_SEX(或說是LGBTQ),
請務必在閱讀前再三斟酌,如果你可以看完整篇創作,
希望讓你獲得除了肉慾以外的感受,
讓這個社會有更多的包容與友善,謝謝。

電話-1

#想說喝酒才寫得出來
#結果一喝就想睡





「不!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
「滾!」
「走!」
「拜託你們,不要靠近我!」
「求求你們,不要,不要,不要!」
「立智!你不會這樣對待我的對不對!」
「求求妳幫我說話!妳知道我沒有惡意,拜託妳了羅夢!」
「醜女!吵死了!幫我押著她,立智,把她的內褲從裙子裡脫下來塞進她嘴裡!」
「嗚....嗚...嗚!!!!!」
「德惠妳給我聽好!妳這種妓女,沒有資格跟我喜歡一樣的人,立智是我一個人的!」
「嗚!!恩!!嗚嗚!!」
「立智你看看她,她到現在都還因為你的粗暴而濕潤了,是不是很賤啊!」
「被這麼下賤的母豬真心喜歡著感覺如何啊?你倒是說說看啊立智!」
「啊!啊!哈嗚....沒....沒有!我沒有...啊!」
「羅夢,妳快把內褲塞回去,等等她大叫引起注意就不好了!」
「怎麼?你不是最喜歡這樣嗎?你看看你,都硬著呢!」
「才...才不是呢!我只是因為她奶子很大才勃起的!」
「好了好了別說了,我們約定好的吧?妳現在肏她,晚上才能來我家幹我的,對吧?」
「對,所以妳快幫我抓著她這頭濕潤的母豬啊!我很快的,很快就可以得到妳了!」
「好啊!我最喜歡看母豬被欺凌,尤其是以為自己被深深愛著的母豬!」
「德惠,他很快的,妳忍一下就過了喔!乖~」
「反正妳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阿賢學長說妳勾引他的時候,可是自己露著光滑私處的喔!還沒長毛啊?真是丟臉呢!毛還沒長齊,就張腿被人騎!」
「妓女就是妓女,母豬到了高中還是母豬,這麼多人都用過妳了,也不差這次了吧?」
「像阿賢學長在聊天室說的一樣,妳果然還是會濕潤呢,真是厲害啊德惠。」
「反正過再過幾個月,我們就都在不同的地方新生了,到時妳還會是個宛如處女的乖乖女,別怕!」
「別再說了羅夢,我都要軟了!我只有幹妳的時候才不會軟啊!」

立智用手指沾了一口唾液塗抹在昂然聳立的陰莖上,
狠狠一刺就侵入了德惠最深的地方,同時在她身裡埋下恐懼的種子,
而廁所門口站著一個穿著女生制服的人,掛著微笑看著校園偏僻男廁發生的這一切。

-----

「嘟.....嘟....你播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播....或等待....嗶....」

房裡一片漆黑,只有顯示掛斷電話的手機螢幕亮著,順著光線亮了滿臉淚痕的德惠,止不住顫抖的身體把鋪在地板上的床晃得移位,德惠瑟縮著身子緊抱著手機,最後像是擱淺的人遇著大浪終於能乘風飛翔般的再次按下撥出。

「嘟.....嘟.....嘟.....您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播,或等待嗶聲響後留言....嗶!」

「........羅夢,我是德惠,妳的電話已經七天無人接聽,這是我留下的第32通留言,李信出國出差之後,我的狀況就一直不好,需要跟妳聯絡,請妳在聽到我的留言後與我聯繫,謝謝。」

花了一段時間鎮住發抖的身體,德惠終於能從床上坐起,理了理雜亂的頭髮,取下掛在滿是癒合刀痕右手腕上的大腸圈,給自己綁了一個俐落又簡單的低馬尾,舉著手機,藉著泛著藍光的螢幕找到了房間燈光開關,點起大燈便往浴室梳洗。滿是大片水痕與黴絲的鏡子裡浮現穿著貼身細肩帶的自己,碩大又自然下垂的美乳佔據了鏡面的一大部分,貼身衣物上的水痕透出了些許的粉嫩,摩擦造成的乳首突起顯眼的像個釘在胸前的鐵釘,德惠在自己發生乾嘔之前趕緊低身盥洗,洗臉之際刻意把水潑往鏡面,並在模糊不清的鏡子前卸衣梳洗,鏡面逐漸被熱氣侵襲,再也看不清德惠的身子,只剩模糊的色塊。

蓮蓬頭固定在牆上一邊噴灑熱水一邊冒著蒸汽,德惠站在熱水壁前用手指輕按自己的頭皮,順著指腹的力道與熱水的流洩,淋去一身黏汗的同時德惠發出了輕柔的悶哼,那是一日之計的展開,也是淨身儀式的開端。輕輕地用手把及腰長髮後撥,閉著眼睛撫摸自己的身體,五指腹時而輕柔、時而力壓,順著眼窩、臉頰、後頸、鎖骨直至胸前,雙手捧著自己的豪乳恣意玩弄,或揉或捏或雙乳輕輕互撞,乳首逐漸挺立,整個乳房尖端發漲熱硬,兩指之間夾過乳首,德惠不得不夾緊雙腿才能穩住自己的身軀。她以食指墊著漲硬的乳首,再以拇指發力施壓,乳首瞬間擠壓變形,她再也抵不住強烈的快感襲來大聲叫喊出來:「啊...啊!立智!智...不可以...好舒服...唔...」她的手勢突然變得嚴厲又靈巧,每一下都帶著嚴厲的力道和溫和又點水似的柔情,頭髮縱使在熱水流下還是因為她劇烈的顫動而四散,嘴裡不斷吐出的淫氣彷彿與蒸汽合而為一上飄直至充滿整個空間,她不斷叫喊著立智的名字直到無力跪倒在地上為止。

「還沒有完成呢!妳已經沒力了嗎?」
「是...是的!我已經站不起來了!」
「惠惠怎麼會這麼令人沒用?太過敏感的身體也是蠻讓人困擾的呢!」
「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主人不要懲罰惠惠好不好?」
「不好喔!惠惠的下面也想要的吧?」
「唔...沒有的...」

床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像是傳遞焦急的資訊般的忽明忽暗,
浴室內的德惠卻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無可自拔。

她閉著眼睛坐在地上,緩緩將雙腿張開,任由溫熱水滴從上身每一吋肌膚滑過,
手指滑過揉捏至變形的乳首,指腹順著胸前緊緻的曲線滑過,
指尖越往下,她的呼吸就越急促,指尖處碰到恥毛上緣時她已不能再往下探索,
顫抖的身軀、僵硬的肢體,臉上熱淚與溫水早已混在一起,
她試圖用手指跨過充滿茂密恥毛的”雷區”,但每次都在中途半途而廢。

「啊!」
「啊!」
「惠惠加油喔!今天一定可以的,再試一下下,就快達到目標了喔!」
「惠惠上次不是才達成自己修剪恥毛的目標嗎!再努力一點就成功了!」
「啊!主人,主人!惠惠不行的,上次也是練習好久才成功...嗚嗚嗚...」

她把腿張的更開,全身肌肉因為用力而繃得更緊,
多年瑜珈訓練的身體完全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
她有著人見人愛的完美體態,卻也懷著鮮有人知的殘破心態。

「惠惠,把眼睛張開!」
「不要!」
「惠惠聽主人的,把眼睛張開!」
「我不敢...」
「惠惠為什麼不敢?」
「因為...因為...惠惠的那裡...很邪惡...」
「怎麼會呢?惠惠的私處,很正常啊!」
「不!不可以!不可以再說了!」
「如果我一直說惠惠的私處,會怎麼樣嗎?」
「主人再說下去的話,惠惠的那裡會流出淫蕩的液體...」
「那只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啊!才不淫蕩呢!」
「不淫蕩的話為什麼阿賢學長、立智他們會想上我?」
「惠惠是個有魅力的好女孩,也是個可口的女孩,會吸引人也是應該的啊!」
「啊!真的嗎?惠惠已經是很棒的女孩了嗎?」
「真的喔!」

床上的手機再度震動起來,螢幕像是傳遞焦急的資訊般的忽明忽暗,
浴室裡的德惠正嚐試張開雙眼看看自己邪惡的地方。

她一低頭便看到下腹恥的雜亂痕跡,立刻抬頭不敢直視,
想必是上次修剪時全程閉著眼睛的關係吧,
自從高三事發後至今已經十年,每一段時間她都在試圖原諒一些事情,
學著接受、學著放過、學著遺忘、學著拾起,
她開始讓自己接受發生在身上的這一切,原以為這是最難的事,
沒想到最難的事情既不是接受一切、放過仇人、遺忘壞人、拾起愛人;
最難的事情,是原諒自己。

「德惠,妳沒有錯,何來原諒自己?」
「我錯在被阿賢愛上,錯在愛上立智,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因我招致痛苦!」
「德惠,妳是不可能原諒自己的,因為妳找不到需要原諒的理由。」
「那我該怎麼辦?」
「面對妳自己!」
「啊!啊!啊!我這一輩子面對的還不夠嗎!」
「妳只差一點了德惠,這一哩路走完,妳會解脫的。」

她再度低頭檢視那被她自己視為邪惡的地方,強逼自己不能移開目光,
看著自己手指觸過的每一個地方,乾竭的地方立刻因為指腹的溫度開出了一朵朵的花蕊,
事發之後早已不再碰觸的花蒂立刻像極渴求甘露般的激烈漲起。

「喔!」

嘗試把指腹貼近花蒂的頂端,身子立刻傳來久違卻非常熟悉的感受,
幾乎是指腹一碰的同時,穴口汩汩流出熱燙的汁液,
不用特意舔舐也能猜到,那將是德惠能分泌出來的最甜之蜜。

「嘔!」

強忍不適的反胃感,德惠嘗試以食指與無名指撥開肉唇,
將中指貼著慾望的入口,親眼見著自己正在把玩久未造訪的危險禁地,
她越來越緊張、呼吸越來越急促,胃裡尚未消化完全的食物正激烈翻攪著,
鼓起勇氣,一口氣把中指刺入最深的地方,也翻起了栽培恐懼種子的惡土。

「嘔!嘔!嘔嘔!」

強烈的嘔吐讓德惠不得不停止自瀆的動作,
只能趴在充滿蒸汽的浴室裡對著排水孔猛吐。


床上的手機三度發生震動,螢幕依然像是傳遞焦急資訊般的忽明忽暗,
振動了一陣終於回歸安靜,最後再度亮起,螢幕上顯示收到來自羅夢的訊息,
寫著:「德惠,我找到有能學姊了,請與我聯絡!等妳。」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