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日記」講女人。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女生(現在包含有雞雞的女生)。






我就算被這麼多機掰的女生傷過,我還是喜歡女生。這個世界的惡意對所有族群的傷害從來都不曾少過,正妹或肥宅都有自己的困擾,但有些人會在混沌的世界中找到互相扶持前進的力量,因為他們眼中,人的真誠、人的優點、人的幫助,雖然遠少於惡意,但都值得被記著。






我在你們眼中最機掰的地方堅持這個信念,對有困難的人說說拙劣的安慰,說錯了就認錯,說對了大家一起共享歡樂,或許這世界傷人太深,但請你們珍視、重視那些不斷對你釋出真誠善意的人。






你們名片檔、簽名檔都寫著世界對你的惡意、也都寫著社會對你的戲謔,但你們最終,選擇讀著別人的傷、選擇邁步溫柔前行,這就是你們值得被尊敬的地方不是嗎?


我還是太喜歡女生了,所以我連罵你們都做不到。

1 則留言:

  1.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寂寞同城交友QQ群找情人聊天室真人多人視頻聊天室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rc視訊主播有錢嗎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網站交友聊性聊天蜜糖網視頻聊天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rc視訊主播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一對一性聊天室寂寞富婆約會交友色中色倫理電影網站rc開視訊教學
    F3午夜激情視頻聊天室美女同城一夜情網站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情色綜合社區rc開視訊
    聊色網站陪聊聊天室293視頻聊天室成人美女貼圖論壇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rc視訊網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