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電話-2

電話-2

#代名詞真的沒有錯亂





「有能,這樣不好吧?」低沈的男聲問著。
「噓!叫我Jessica,班上大家都這樣叫我的不是嗎?」刻意上揚的假音說著。
「可是...你是有能,你依然是男生啊。」
「至賢,如果你身體裡面有個女孩子,我可是會把你當女生的喔~」
「才不會呢!我心裡面也是男的,我跟你不一樣,你不男不女的有點噁心。」
「是喔?那你為什麼要傳訊息叫我下課之後留在教室啊?」
「而且說我噁心的話,那為什麼小雞雞,現在硬得跟天柱一樣啊?」
「這...我...」

放課後沒有人進出的高一九班教室裡,兩個理著平頭穿著學生制服的人正在交談,
其中一個較矮小的男生明顯透露著女性化的特質,
臉上還帶著拙劣的妝,正伸手從隨身帶來的粉紅色雙肩後背包裡拿出假髮。

「有...不,潔西卡,為什麼還要帶假髮?」
「小傻瓜,這樣你才會有身歷其境的擬真感受啊!」

語畢,有能靠近至賢吐著嬌氣,調皮地用著頭上的塑膠假髮搔著至賢的臉,
至賢感受到一股格格不入的氣息,但身體卻早已因親密的肢體碰觸起了生理反應。

「還是很硬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興奮,對象明明是個男的啊!」
「等你嚐過之後,你就會知道”九班小妖精”的厲害喔~」
「有能,我應該把你當成女生嗎?」
「我.生.來.就.是.個.女.的!」
「喔...」
「還是最”妖”的那一種!」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跟班上同學說我跟你在這裡...」
「放心,很多人都這樣要求過我...」
「啊?你還跟誰...啊....」

至賢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有能塗著過多唇蜜的軟唇封上,
有能靈巧的舌片趁亂竄進至賢封閉的嘴裡,
濕滑甜膩的舌尖恣意地在嘴裡遊走,
再把至賢笨拙回送的唾液吞進熱烈的胃裡,
微微隆起的喉結有了唾液的潤滑,
滑過的瞬間”咕嚕”一聲,打開了有能體內的淫穢開關。

有能離開至賢的嘴唇,靠近他的耳朵呼氣,
舌尖再度逗弄至賢的耳垂,順著耳骨鑽進耳道,
至賢在有能不間斷的挑逗下,逐漸失去了戒心,
身心都被滿溢的肉慾快感塞滿。

有能見機不可失,便將纖纖玉手伏上至賢制服褲下的漲熱之處,
隔著褲子套弄著自己也有的相似私處,
至賢被逗弄的燥熱難耐,再也忍受不住炙熱的情慾,
也伸手用力貼上有能的褲檔,卻怎麼揉都揉不到他幾乎每天套弄的地方。

「潔西卡...為什麼...你沒有?」
「我...痛...至賢,溫柔一點!」
「為什麼你沒有...雞雞?」
「我就說了,我是女生嘛!」

有能貼上至賢,用腿深入他雙腿之間,上下摩擦著他躁動的私處,
至賢完全不能抵擋身體的渴求,也跟著有能的雙腿摩擦上下顫動,
最後,終於在仰頭長吁之後,洩了滿褲。

「唉呀呀,你怎麼這麼快?很興奮嗎?」
「呼...呼...好刺激...有...潔西卡...」
「還要更多嗎?」
「可是我不能跟男生要得更多....」
「至賢,看著我。我只再說一次,我.是.女.生!」
「是...是!」

有能說完便讓至賢向後靠著課桌,接著跪在地上。

「接下來的事,肯定會讓你難忘喔!」

有能蹲低身子,雙手抓著至賢的翹臀,清秀的臉龐靠近褲檔瘋狂地嗅聞,
「啊啊!就是這個味道,男孩子特有的威猛味道!」

有能妖媚地用嘴巴銜著至賢的褲檔拉鍊,順勢一拉便將拉鍊解下,
滿盈的精液腥臭味瞬間衝鼻而來,同時全數被有能瞬間吸入鼻腔,
那是令他興奮的獨特香味,也是他足以驅動身軀、模糊意志的催化劑。

有能伸出舌片小心翼翼的隔著內褲舔舐,反覆不斷的舔舐將早已濕黏的棉質內褲更加的濕沐,
至賢剛高潮完略顯疲軟的陰莖竟隨著有能的反覆舔舐重新拾回了活力,
熱切的慾望再度充滿了未經鍛鍊的小金棍,不過一下時光就又在下身處搭起了偌大的帳篷。

「嘴巴說著不要,身體卻是挺老實的呢!至賢你真是不聽話的孩子呢!」
「這麼不乖的小雞雞是不是應該被老師好好的懲罰啊?」
「老師?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潔西卡!」
「我啊,以後可是要當老師的喔!」
「你這種不男不女的樣子該怎麼當老師啊?人妖老師嗎?」
「至賢,你知道你的命根子現在在我的手上吧?」
「啊!是...是...潔西卡一定是最漂亮的女老師...」
「至賢也喜歡小雞雞被潔西卡老師玩弄的吧?都第二次了還是那麼硬呢...」
「才...才不是呢!不管是誰被玩小雞雞都會硬的吧!」
「是嗎?小至賢真是不坦承呢!老師不喜歡喔~」

有能站起身子想與至賢接吻,他卻立刻仰頭閃避有能滿是精液異味的軟唇,
有能見機不可失,立刻貼上至賢的喉結吸吻,一手還伸進褲檔裡撫弄著漲熱的肉棒,
他忍受不了如此積極的進攻,放棄身體的防守開始發出愉悅的低吼聲,
雙手還伸過有能的腰側貼著他的臀部將他用力的拉近自己的身軀,
他的肉棒緊緊貼著有能平坦的私處摩擦,有能只能一邊吸吻著他的身軀一邊發出嚶嚀般的呻吟。
至賢再也忍受不了地喘著大氣,伸手解開有能的褲檔,制服西裝褲滑落至腳踝,
他身下的低腰棉質女性內褲露了出來,褲下雖沒有一絲隆起,但褲上早已印上明顯的水漬,
至賢的大手貼上,反客為主地逗弄他的私處,每一下逗弄都是激烈的肉慾、都是急躁的發洩,
他拙劣的將手掌伸進棉質內褲裡亂竄,試圖找到一個施力點建立起通往禁果深處的前哨站,
手指劃過光滑平坦的下腹部,再往下走原本就是極樂蓓蕾的所在地,
但手指卻在這裡迷失了方向,只能笨拙又胡亂地按著發燙的肌膚,試圖找回正軌。

「啊!啊!至賢!那裡不可以!」
「痛!會痛!小力點,拜託,溫柔點!」
「你不要再摸那裡了好不好?潔西卡老師幫你吃雞雞就好可以嗎?」

至賢聞言立即推開潔西卡,急切解開自己的褲頭,雙腳甩甩地卸下制服褲,
潔西卡見至賢如此急切渴求自己的溫暖,原本平坦的下腹逐漸騷動了起來,
他迫不急待的蹲在至賢雙腿之間,用力扯下他的黑色貼身平口褲,
那早已蓄勢待發的小金棍咻的一聲彈出在口器中,潔西卡小嘴一張便將肉棒吞入腔裡。

「潔西卡老師,妳好會吃小雞雞喔!」
「我可以一直跟妳玩嗎?喔~太舒服了!」
「好舒服...跟自己打手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聽見至賢發出充滿肉慾的讚嘆聲,潔西卡私處的水漬變得更多了,
原先只是微微隆起的地方也搭起了碩大的帳篷,
粉嫩又滿是液體的龜頭再也藏不住地從女性內褲刺了出來。

「啊啊!我的”那裡”跑出來了!」

潔西卡驚慌的停止口交動作準備起身整理,接著再以”女人”的姿態服務至賢,
至賢卻壓著她的身子示意無須在意,焦急的肉慾渴求使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力氣,
一使力便直接扯掉潔西卡的長髮,他卻毫不在意的抓著她的平頭用下身力頂小嘴,
她發力不強只能被力壓跪坐在地,被強迫反覆吞吐著她自己也有的狂怒金棍。

「潔西卡果然最棒了!好爽喔,潔西卡有著別人不能比的厲害嘴巴呢!」
「咕...咕...啊!至賢...等等!等...咕...咕...」
「我已經無法再等了!我發現妳身體的美妙之處,妳讓我好興奮!」
「我...我...咕嚕...我的...”那裡”不行啊...喔...」
「潔西卡閉嘴!不要打擾我享受妳的嘴巴...」
「咕...咕...咕嚕...唔!嗯...咕嚕...喔!」

先前高潮過一次的至賢耐力驚人,抓著潔西卡的頭不停歇地狂插也不見射精反應,
倒是潔西卡完全抵擋不了被迫切需要的依賴,下體越漲越大、也越來越濕潤,
她興奮到金棒完全貼合著平坦的小腹,藉著至賢粗魯抽插的動作得到了慰藉,
 一下子就把濃稠的白液洩了滿地都是。

「哈...哈...高潮了...」
「妳好快喔!我都還沒射呢,怎麼辦才好呢?」
「至賢夠了,你也有射了一次不是嗎?」
「我還想要更多的潔西卡!」
「不行,我的嘴巴好酸,已經不能再用了!」
「不是還有屁眼可以用嗎?」
「啊啊...那邊不可以,那邊從來都沒有人用過!」
「那不是最好嗎!?」
「不要!不行!至賢不可以!我要回家了!」
「妳一個女孩子,有力氣逃得了嗎?」
「不要!拜託你不要!不然我再幫你口交好不好?」
「我已經不想只幹妳的嘴巴了!」
「不要!我怕!不要過來!」

潔西卡害怕地後退,連滾帶爬向後逃離,試圖遠離至賢接下來的蹂躪,
他試圖扯著她的頭髮,卻因為髮長太短的關係讓她逃離了,
她立起身子就往教室門走,就在轉開喇叭鎖之際被至賢扯住衣領,
一把就被曳回課桌上趴著。

「嘖,果然頭髮太短不像女生呢!」
「至賢,不要,拜託你不要這樣...」

至賢慌忙地把堅硬的肉棒抵著她的穴口,卻怎樣都無法順利完事,
多次嘗試進入的摩擦讓她從未擴張過的穴口一點一滴的撕裂,
異樣的疼痛還有被進入的未知伴隨著被蹂躪的羞辱感全都化成恐懼的淚水奪框而出,
穴口的撕裂正滲著點點血跡,藉此潤滑了私處,最終幫助了至賢的進入。
被至賢進入的瞬間她撕心裂肺地叫喊著,她雖早在先前就模擬過”破處”的情節,
也懷著完璧成仁的心情期待著真正”破處”那天的到來,
但事情發生得實在太急也太快了,現在的她除了以叫喊發洩滿腹的羞辱感之外別無他法。

「唔!第一次果然很緊呢,而且還有落紅喔,好興奮喔!」
「一般女生...不...女生都像妳一樣緊嗎?」
「潔西卡別叫了,妳差不多要開始爽了吧?」
「為什麼妳這麼不興奮呢?是我幹的不夠用力嗎?」
「別哭哭啼啼的了,我又不是不會負責!」
「啊!嘶...真的好緊喔潔西卡...」
「唔...我可以射在裡面嗎?哈哈...對厚當然可以啊!」
「因為妳不會懷孕嘛!哈哈哈哈哈」

至賢在激烈的大笑之後,腰肢一頂就把精液全數噴灑進她的小穴裡,
這才發現她早已因為複雜的情緒與疼痛的侵入昏死了過去。

「真的是女生吶,心思這麼細緻,有點萌呢~」

--

潔西卡醒來的時候天色已經昏暗,教室只剩她一人,
她立即意會了什麼,也想起剛剛經歷了什麼,
起身查找隨身衣物,拾起了散落一地的假髮與棉質內褲,
在只有外頭燈光照射的暗室裡看見褲上的濕漬與血漬,
思緒混雜到引發身體顫抖,只能無助的抱著自己大腿痛哭。

「終於更像女人了呢!如果不要是這種方式就好了...」

「叮!」
「叮!」
「叮!」

隨身包裡的急促聲響迫使她回歸現實,想必是家裡急著找人回家吧,
一邊估計回家路上要在捷運站廁所卸妝,一邊想著該把內褲丟到哪裡的時候,
「叮!」、「叮!」手機的聲響再度傳了出來,拿出手機點開發現是收到訊息。

「有能我說過我會負責,但今天這樣你也要付一半責任你知道嗎?」
「你可以開始更像女生一點嗎?」
「我會負起責任跟你交往,但是你要像女生一點我才不會被笑搞Gay啊!」
「還有你也不能再隨意勾引男人了,我們約好交往就要忠誠喔!」
「今天的事情先不要講出去喔!等你像個女生我們才能公開!!!」

潔西卡拿起手機答答答答的輸入回覆:
「你趁我”睡著”時逃走,這樣像是個”男朋友”嗎?」
「還有」
「我是潔西卡,不是有能!!!」

「叮!」、「叮!」、「叮!」
傳出去的訊息立刻收到了回應,
想必電話那頭的至賢十分緊張的想回嘴吧!

「我現在還不能算你男朋友吧!」
「我沒有逃走,我只是出來買飲料!」
「不信你現在出來校門口看看啊!」

潔西卡臉上漾起了一絲微笑,把沾滿血漬的內褲反面穿上,
再急忙的套上制服西裝褲,帶點小跳躍的跛行出室,
小心翼翼避開警衛耳目走出校門,遠遠就看到至賢對著自己揮手,
他手上提著兩瓶可爾必司,還冒著涼汗呢!

「喝嗎?」
「恩!」
「我的大小姐,要一起回家嗎?」
「可是我要先去廁所卸妝....」
「有順路嗎?」
「恩!」
「那就走吧!」

他們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懷著荷爾蒙錯亂的身體,
一高一矮、一壯一瘦、一個腿軟一個跛行,
最後他們終於在暗巷裡互相勾著手指。

「叮!」
「叮!」
「叮!」
「叮!」

背包裡的手機再度傳出聲響,可她再也無暇檢視,
手機在晃動的隨身包裡亮著螢幕,顯示收到來自陌生號碼的訊息:

「潔西卡姐姐~~~~我是德惠兒學妹<3!還記得我嗎?」
「再過一年我就到了高中的年紀了喔(冒汗),老師說要先以目標高中擬定讀書計畫!」
「所以我想請問妳的化妝技術...」
「啊不是啦!是我想去潔西卡姐姐的學校就讀啦!好想姊姊喔<3」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