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日記」晚安、晚安。


itunes突然播放到魏如萱的"晚安、晚安",在這個只有一個人在家修圖的下午,我第一次被這首歌感動,以往總是在這一首時按著下一首,這一次聽完之後突然沈溺在回憶的空氣裡。晚安、晚安,那些很久沒說話、很久沒接觸的人。

3 則留言:

  1. 對我來說你是特別的存在

    既會下筆關心生活

    也有筆下黑暗的內心世界

    人世間一切都是存在的

    我想我所選定的道路

    必定有他合理存在的空間

    請不要笑我

    我希望2015室內設計二專畢業

    2016學會子平八字

    這樣晚上就可以去鬧區擺攤算命了

    之後再把八字跳到風水

    風水就能結合室內設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你,
      希望你今年二專能順利畢業。

      刪除
  2.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69秀美女秀場美女視頻六房間直播亞洲成人在線網站韓國視訊網站去哪找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真人美女視頻交友台灣美腿真人秀快播倫理片在線觀看韓國視訊主播
    超開放視頻聊天室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紅果56美女做情視頻歐美人體藝術韓國視訊直播
    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同城視頻交友網站色情yy視頻在線直播間午夜情人網韓國視訊網站網址
    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視頻交友互動社區裸體聊天室場秀人體藝術圖片韓國視訊網主播線上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