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攝影師」台灣人最愛討論的攝影師之一 TERRY RICHARDSON

(圖:Terry與Lady GAGA合作拍攝Supreme型錄)
(圖片取自:這裡
p.s.實在是相當抱歉,還在習慣Blogger的邏輯,所以版面目前都還沒統一,真是不好意思。

Here we go~

Terry堪稱是台灣人最愛討論的攝影師之一了,另外還有AV女優大澤佑香(照沼法麗薩)、拍立得大叔米原康正、還有荒木經惟等等都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攝影師。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台灣人好愛討論這個,不過基本上這幾個攝影師都很奇怪XD,
都是胡搞瞎搞的,本文會附上幾個我對覺得這一篇文章有相關連的連結,
大家都可以看看。

--

terry的特色就是都是用很簡單的器材來拍攝,在台灣會紅應該都是潮牌雜誌的推波助瀾,
然後其他人已經說很多了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請自己點連結喔。

日前terry跟lady gaga替潮牌supreme拍了一組照片:


以下是拍攝花序:


--

如果您對這些有興趣,妳可以閱讀以下連結:




(這本雜誌就是一直在介紹這類型的攝影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