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生活」我不是一個認真的人。

(圖:我的精液跟她的奶頭>////<)

最近Sink在bbs上討論了物化這個議題,其實我最不喜歡的詞就是「認真」了。我尊重任何一項專業知識、專門技術,我認同必須拜師學藝、必須花時間、花精神去培養或是深研任何一種"專業範疇的知識或是技術"。但是我個人不喜歡生冷、堅硬、強迫的「認真」。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專業的人,我的意思是:「不是一個看起來專業、故意讓自己好像很專業、展示自己的專業」的人。

所以我的工作室接客時,絕對不會跟客人談什麼構圖、光圈、快門、快門速度以及ISO高低對現場光的影響之類的專業議題。我認為專業(權威)形象並不是靠著打壓別人薄弱的部份以藉此尋求在上位的地位感。簡單來說這個叫造神,更白話一點就是你藉著打壓對方來贏得尊崇。

我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要成為一個分享者,而不是一個教導者,所以我時時刻刻都在用屌而啷當的方式說話,我嘻嘻哈哈,我不怕被質疑是一個專業性不夠的傢伙或是一個極其幼稚的男人,因為我認為一個人,只需要在需要認真的時候認真就夠了阿!(握拳)

就像好多朋友都問:「為什麼你們工作室的攝影師出門都只帶IPHONE阿?這樣感覺好弱喔!」沒辦法...我就弱阿>////<

以前都還會帶大相機、燈去拍性愛自拍,後來都麻iphone隨便拍兩下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