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SM攝影師」Peter Claver 圖集

(本篇所有照片均取自Peter Claver網站

Peter Claver,一個在多倫多工作的攝影師,他說這些照片是他的業餘愛好(在攝影工作上可以解釋為"私人拍攝項目")。他簡單的幾行字說明了他的拍攝方向:「拍攝的焦點是放在照片的構圖簡單、畫面乾淨,而不是放在繩藝的技巧上。」

先來看看照片吧。





















-----

的確,他的照片在攝影方面並沒有過多的華麗技巧,在照片的呈現上也走向簡單的那一方面,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處理影子上的技法非常的成熟,這一點很厲害。

我特別選了幾張有互動的照片、有臉的照片,那也正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我喜歡的sm攝影方向並不是單純的demo,展示繩藝、繩技、model的身體等等,而是完整的表現出一個過程、一個活動、一個片段,甚至是一段侵略。

我個人很喜歡後幾張那套圖,也歡迎大家點進去他的網站看,
喜歡的照片一點就可以購買,或許你們的購買會是支持他繼續拍的動力喔。

:)

2 則留言:

  1. 我特別喜歡...倒數第六張。影子也很有趣。
    意思是,臺灣買得到他的攝影集嗎?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我也不清楚他網站的購買照片方式喔,
    因為我實在是看不懂阿阿阿阿~(倒)

    不過我想台灣應該買不到他的攝影集,
    一切都是網路來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