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SM攝影師」明亮鮮豔的風格-Mykal Binds。

(圖:取自Mykal Binds官網

又到了向大家分享我個人感興趣的SM攝影師時間了!
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美國的Mykal Binds,
他的官方網站如下:

http://mykalbinds.tumblr.com/(比較類似Blog)

他為一些知名的時尚雜誌拍照,像是GQ之類的,
剩下的資訊我就沒花時間深入尋找了,
有興趣的大家可子自行搜尋喔~

--

初看Mykal Binds,會認為他的風格非常多變,在黑白照片上他會使用非常乾淨的背景、高強度的反差,同時他又會在有家具的景上使用很溫和的光線、暖系的色調。

但他在拍攝彩色照片的時候,卻又會使用強烈的配色以及比較鮮豔的呈現,我想他有強調了色彩的明度、彩度、對比度、等等的數值吧!

另我最振奮的是,他的光用的非常不錯,如有些許心得的讀者們可以稍微觀察一下他的照片,我認為會得到非常多的收穫喔!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照片除了封面那張以外就屬剪影部分了!
Mykal Binds在剪影照片處理上算是相當不錯的了,背景逆光的部份把細節都捨棄掉只留下交叉、平行的線條,這使得畫面變得異常簡單,接著讓背景光順著身體的線條逐漸向著鏡頭滑入、最終消逝,不讓讀者讀到太明顯的身體樣貌,刻意營造出神祕的感覺,性感阿!

推薦給大家!

--

以下圖片均取自Mykal Binds官網:














5 則留言:

  1. 從昨天發現你的網誌以來,就覺得你的文字好令人驚喜.翻閱每篇舊文,竟揮之不去然後今天又重讀(認真).身為一名粉絲,開始好奇作者的一切,卻發現只有精彩的文字,甚至是很專精的介紹攝影師,卻始終沒看到你的攝影作品.好像攝影師少了靈魂般,更好奇想看看,可有這個榮幸?

    回覆刪除
  2. @水晶 您好,我的確是有另一個網誌(雖然很久沒更新了)我也有自己的flickr(放置我所有上傳到網路的照片的相簿),甚至我也有自己的展覽,我也的確是有噗浪或是Facebook。

    可妳一句「卻始終沒看到你的攝影作品」讓我有點囧XD
    那隻貓還有那綠葉就是我拍的,那些我沒著名是取自別人的照片都是我拍的呀XD

    另外就是,我真的非常非常誠摯的建議您,還是不要看到我其他的面貌比較好,
    盪子就是胖子,沒啥好看的。

    而且您的link點過去也是空的呀XD

    祝順心XD

    回覆刪除
  3. @nana 我覺得你也一定很美(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