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文章」那些更深入的關於我自己-論精液。

(圖:房間的牆、睡前的影。)

當我發覺自己認為""是我最接近核心的價值之後,我便認為精液是核心的產物,是原始的我的濃縮,是原始本能慾望淬鍊而成的"單純"因此我迷戀自己的精液。





我不是一個擅長無中生有的傢伙,更簡單的來說,我不是一個可以自己輕易寫出一篇文章的那種類型,我還不是一個擅長表達自己的人,我大多數寫出來的文章都是因為跟人相處、對話而產生的。

今天我想談的,是一個更接近深層的自己,是一個非常靠近核心的自己,同樣這篇文章的由來也一樣是來自於跟一個投緣的網友對話而來。

這位網友相當有趣,我們先是在花魁聊了一下之後才互加彼此的MSN,當我打開MSN輸入她的帳號之後我看到了她的暱稱,她寫著"悄聲遊戲",結果我看成"翹臀遊戲"XD

「翹臀遊戲耶!想不到妳玩這麼大。」第一次在MSN碰見時我便興奮的這樣打著招呼,心理打算著等到混熟一點我就要迷死她再拐出她的翹臀照來看看,殊不知這一切只是我的美麗幻想,我們相處下來可以說是非常正經的。

就像麥特戴蒙在生死接觸一片中的通靈手段一樣,有些非常接近核心的東西都是必須要靠著"接觸"來實行的,麥特戴蒙經由肌膚接觸靈魂,找出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締結與對話,最後傳達著那些原本來不及傳達或是那些原本即將入土為安的訊息。對我而言也是差不多相似的,只是我指的接觸是對話、是相處、是思想與思想的對談,因此,我才能再一次地,遇見那個更深層的自己。

就像你在深夜的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一樣。(又開始亂豪洨了)

--

中國古代思想家就那幾個,孔子說:「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意指人生在世,不脫飲食、男女。

與孟子同一梯的告子說:「食色、性也。」真正的解釋我想只有他本人知道了,但是後人很厲害,區區四個字可以解釋非常多,不管是「食色性也」、「食、色性也」、「食色、性也」、「食、色、性也」通通都有自己的解釋,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查看看。

因為上述幾個古人的言論,我個人是相信:「食與性是人趨於本能而發生的需求」這一類的解釋,意思就是當你一個人把所有東西都脫掉,脫的只剩本能的時候,你只會做兩件事情,一個是吃、另一個是性。

就像日本攝影師照沼法麗薩(另一職業為AV女優大澤佑香)在她的攝影作品展"食欲、性欲"的說明中也提到了她認為食慾與性慾是身為人類的基本、是在本能驅動之下最為直接的行為。

所以我認為:「對我來說,""是最為直接、最為接近我這個人"核心"的事情。」因此我也認為,如果性是我的核心、是我的本能,那我表現出來的""一定就是一個原始而完整的我。

那精液呢?

當我發覺自己認為""是我最接近核心的價值之後,我便認為精液是核心的產物,是原始的我的濃縮,是原始本能慾望淬鍊而成的"單純"

因此,我迷戀自己的精液。

--

我認為我的精液是我最為珍貴最為稀有的東西,我也認為我的精液是最能代表我至今為止全部的濃縮,我覺得我的精液是非常原始非常貼近我的液體。所以它不應該被我隨意的浪費或是弄在衛生紙上。

因此我非常少"自己自慰",就是那些看著媒體對著虛無的人物自慰那樣,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浪費。我通常都是靠著電愛來實行"自慰"這個動作,因為這樣起碼會有一個對象知道我為她射精了。

我喜歡做愛之後射在對方的任何地方,嘴巴、臉蛋、胸部、肚皮、陰道、腿上、腳踝、腳趾頭,任何地方都好,因為我喜歡看著那些足以代表我至今人生的一切濃縮液體弄髒我的對象甚至是被我的對象玩弄、舔舐、最後吞下肚。

所以當我知道我數天後會有一場約會,那我便會在那幾天都不自慰,縱使這樣總是會讓我敏感到一下子便高潮射精,可能對方嘴巴一含不過三分鐘我就會射精,但無妨,因為射出滿溢精液的心理層面爽度會遠大於生理高潮。

--

當我們使用保險套當成避孕措施的時候,我在抽插時就會一直告知自己:「等會我射精之後,我一定要把套子裡的精液到在她的身體上!」

但我前文提到我認為精液是我的全部一事,會在這時成為一個一直重複輪迴的BUG;我認為我的精液是我的全部,所以當我射精的同時我是把我的"全部"抽離我的身體,因此我的身體此時便是一個空殼子,這時的我通常都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的,因為我只是個空殼。

也就是說,當我抽插時壯志千雲的想著:「我等一下一定要把保險套裡那滾燙的精液倒在她臉頰,接著暈開弄的她滿臉精液之後再逼她吞下去!」的時候,這件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成立的。

因為我射完精之後,就是個廢材。(笑)

這個情況直到我認識了小乖之後才解決,
而小乖這個女人,則是我旅行的其中一個行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