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SM攝影師」略帶神祕的光影-Mark Varley

(以下圖片來源均取自Mark Varley官網)




Mark Varley在官網提到他與他的工作團隊是一個綑綁藝術的全方位團隊,他們致力提供綑綁藝術的解決方案以及產品還有服務。

點進Mark Varley的官網一看,還真的是全方位阿!他們有販賣單張照片、販賣至今出刊過的兩本攝影集、還有攝影服務以及提供攝影場地,然後他們還有完整的sm道具的網購頁面,真的是非常全方位呀!

而在照片上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其中一個系列,如下:




這個系列的特點便是人造光源擺置的離主體相當靠近,這就讓背景無法吃到光線,而光線會在主體上形成漸層,從強至弱最後全黑,這營造出非常成功的神祕感,因為大多數都無法看清全貌,於是觀賞者自己會去揣摩主體的情緒、表情等等,對我來說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系列作品。

而我第二感興趣的便是攝影集的購買了!每一本售價大概是35歐元左右,官網標示運費是10歐元左右,這樣的價格對攝影集來說是相當便宜的價格,可是我並沒有點進去看是否可以寄到台灣,如果不行寄到台灣那就必須找國外朋友代購了。(更正:可以寄台灣)

如果有人有門路或是想買攝影集,請務必通知我讓我跟團,我也想買Mark Varley的攝影集>////<

以下為Mark Varley的攝影作品,請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