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生活」對話。

(圖:她今天的自拍;她說她今天是高中生。)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她。

當你對對方存在著某種目的,你才可以知道你要怎麼稱呼對方,就像對方是你想用來當朋友的,所以你知道對方會是你的朋友,對方是你想收來當奴的,那你就會知道對方是你的奴。

當你不知道你接近對方、你認識對方的最終目的是什麼的時候,你根本就無法清楚明白的說出對方究竟是你的什麼人,可是這時候通常最美。

我喜歡跟人對話,不管是用文字、用語言還是用精神。那是因為我在對話裡面可以得到某些有用的資訊,是因為我在對話的過程中可以逐漸的從零到有的認識一個人,不是「我認識對方」,而是「我認識自己想把對方擺在哪個位置上」。

我是一個很直白很直白的人,我一點都不掩飾,我覺得我喜歡上對方那就是真的喜歡上對方,就在那個當下開始喜歡,持續多久我無法控制或是得知。不管對方信不信,我喜歡上我就會說。

但是我也有曖昧不明的時刻,尤其是剛接觸新朋友的時候,我可能昨天覺得對方是我的人生伴侶,但是今天我才真的發現我們之間比較適合當朋友,最後到了後天我卻又發現當朋友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夠,我想當主奴!

所以我喜歡對話,對話可以讓我認識對方,也認識自己。

--

她是一個很辣的女孩子,看了這個blog之後寫信來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她是因為我還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怎樣(笑),也因為我徵友一開始根本就沒什麼目的,我只是想要找個人可以讓我沉浸在對話的時空裡,讓我自己多認識一些別人,也多認識一些自己。

她真的很辣很辣很辣,她偶爾會傳給我幾張她當天的打扮或是cosplay等等,可是我跟她之間是有一個距離的,這沒有好壞,有時候我反而覺得這種偶爾來上一兩句話、一兩張照片的交流模式也是挺好的。

有的人害怕自己到頭來只是跟一個偽裝成辣妹的男人神交,直說這樣是受了欺騙與欺凌,但對我來說,我只要選擇相信對方說的每一句話、傳來的每一張照片,那我就不會有被欺騙的感覺啦!(得意)

我覺得我自己都有點迷上她了(倒)
如果她下次傳色色的照片給我,我就順道跟我的小雞雞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