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電話-3

電話-3

#我們之間只有感情問題啦





「怎麼還是不會硬啊?」
「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耶!」
「是不是我不夠厲害?還是我技巧不好?或是我哪裡弄痛你了?」
「沒有,妳一切都很好,是我自己的問題。」
「那你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想,是我跨不過那段時光吧!」
「我們聊過很多次了吧?那不是你的問題啊!」
「可是我是加害者啊!」
「兇手不只一個啊!」
「也許跨不過去的時光,都是異鄉,而我卻只想著歸鄉。」
「你們文組的都這樣是不是?講的話有夠難懂!」
「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身上揹著來世才能洗刷的罪孽。」
「好了好了,閉嘴!再聽下去連我都會乾竭而亡。」
「可以...再試試看嗎?今天的妳,比以往更美呀!」
「喔!你發現我今天的差異了嗎!?好開心~」
「當然囉!我還知道今天是是妳的生日,也是我們念大學的第426天了呢!」
「那....」
「我知道,我正要說!也是我第一次跟妳告白的426天喔~」
「嘻嘻,哪有人一入學,找到教室,坐在隔壁就說一見鍾情的啦,老派死了!」
「也許我有著老靈魂?」
「你喔,肉棒可能比腦袋老吧!」
「噢...也是啦...」

夕陽斜射進十坪大的套房,陽光灑落純白的遮陽窗簾之後散射把整間套房弄得明亮溫暖,
床上男女親暱擁抱,女生跨坐在男生下身上,挺起腰肢露出一襲黑色緊身透視蕾絲連身內衣,
身體曲線恰當地繃緊每一寸蕾絲,適中的胸部撐起胸前的衣料、緊翹的屁股讓布料些微地含著臀肉,
她對著他笑,撫媚的問著:「漂亮嗎?」,他禁不住身體的衝動,伸手撥開她散落在胸前的黑色長髮,
見他難得如此充滿活力,她也把握機會催緊油門火力全開,她一手後撐挺起腰肢讓胸前漂亮的乳房向前直挺,
一手牽著他撫摸自己,她把他的手指貼至自己的雙唇,在他眼前迷濛著媚眼伸舌舔舐他的指間,
她刻意發出淫穢的舔舐聲音,同時用她軟到不能再軟的鼻息發出享受的呻吟,
她將他的手指放進自己的嘴裡吸吮,刻意不吞嚥唾液讓手指感受前所未有的濕潤,
她一邊吸吮著他的手指,一邊撫摸著自己的雙乳,刻意刺激敏感的乳首使得自己汩汩流出濕熱的愛液。

「今天好濕喔!怎麼會這樣?妳不是穿著連身褲嗎?」
「唔...你自己看吧!」

她吐出早已被她沾染唾液的手指,領著他的手指向蜜源之地探索,
原來她的私處並沒有多餘的遮掩,只有兩條線連接背上的布料,
她要他的手指進入體內,堅硬的手指代替他原應漲熱的陰莖突入,
她皺眉低呼一陣,待私處習慣手指插入之後便開始搖擺腰肢扭動臀部,
她正在騎乘,乘著指腹的按壓、乘著指結的凹凸、乘著指尖的深入,
下體乘著手指抽插,毫不客氣的流出更多新鮮蜜汁,他們的接合處逐漸被永不乾竭的蜜汁淹沒,
她無力地只能靠著雙手下撐他的胸膛維持姿勢,咬著嘴唇使勁往深處抽撞,
她把私處拉出只留指尖抵著慾望的入口,再發狠地把自己的臀部往他掌心撞,
她的私處立刻吞下整隻手指並緊緊吸著,他感受到指尖傳來的緊迫,
立刻彎著指節摳弄他早已熟悉的敏感點,她順勢後撐上身上提起私處,
讓身體自己迎合他的摳弄,她再也不隱藏自己的快感,發狂似的叫喊出聲,
她繃起身子、踮著腳尖、雙手緊緊抓著床上的薄被,皺著眉頭就快乘上頂峰,
突然!她彈起身子,私處在手指離開的那一瞬間噴出一道熱液,
溫熱的液體隨著她的抽搐忽強忽弱地洩了出來,灑滿他的臉龐、胸膛,
當然還有他未見起色的肉棒上。

她無力地再度坐回他的身上,扭動著臀部讓布料擦乾他身上的污漬也讓布料吸飽自己的愛液,
她俯身向前貼上他的上身,貪婪舔舐他臉上的痕跡,胸前的布料也因此變得濕潤,
她往他的耳邊嬌喘,彷彿潮水尚未退得完全就再度迎來兇猛的波浪似的抽搐,
她渴求的告訴他:「幹我!」鏗鏘兩字擲地有聲,他立刻側身滑開身上的壓制並跪坐在她的側邊,
左手輕曳著她的髮絲讓她像是在吸吮奶嘴般的舔舐自己疲軟的肉棒,
右手輕輕地撫過他的後頸、肩膀、順著脊椎下滑至臀瓣,
掌心貼著緊翹多肉的臀瓣輕輕揉弄。

「唔...恩...快點...不要讓我等待....」
「我好期待你的肉棒...你一定會像以往一樣用力刺穿我...」

他輕巧撥開私處前的兩條線,絕美濕潤的陰戶像極了含苞待放的花蕊,
靈巧的手指撥開肉唇,指尖若有似無的滑過入口,停駐在陰蒂上溫柔蹂弄。

「不要這樣玩我,拜託快給我!」
「你知道我想要什麼...」
「唔!求求你,不要再玩我了...給我好不好...」
「用力第一次到底,讓我爽到升天好不好。」

他見時機成熟,手指在陰蒂上前後摩擦,把中指還有無名指沾滿她早已流至大腿的愛液,
用雙指撥開肉唇直抵入口,毫不猶豫的刺進入口,溫熱緊緻的肉壁包覆讓他發出讚嘆的聲響,
而她面對突如其來的深刺,肉體對於瞬間刺激的難耐讓她不自覺的想逃離手指,
他見狀便放輕手速,改為緩慢抽插對付,另一手還溫柔撫著她的秀髮以表安慰。

「啊!就是這個!好喜歡這樣!」
「好舒服,小穴好舒服!」
「小穴最喜歡被肉棒玩了...」
「最喜歡你的肉棒了...」

他的手指像是撬開了引路磚,指引她走向歡愉的頂點,她的身體開始迎合手指的抽插,
原本還能吃著肉棒,現在早已因為沉浸於自身的快感而忘了繼續吞吐,
她充滿女性魅力的呻吟、充滿淫蕩魄力的身體反應,絲毫不能化解他肉棒上的詛咒,
她一點都不在意詛咒,因為每一次在愧疚於他的詛咒之前,她就被送上了頂端,
如同上次、如同這次,當然還有下次。

「快一點!」
「拜託!送我上天...」
「你的肉棒最好用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摳我那裡,用你最厲害的肉棒摳我!」

他像剛剛那樣彎曲著指節,將雙指指腹貼著她的敏感點肆意摳弄,
未免她臨時脫逃,他同時使勁壓著她的背部固定住她的身軀。

「啊啊啊!好粗,好大,好硬的肉棒....」
「你好壞,不讓我逃跑...我最喜歡這樣了...」
「快...快...快到了!」

他早已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她的身體像是他的遊樂場一樣熟悉,
他在感受到收緊的肉壁之前便將大拇指貼上後庭搔弄,
她也立刻因為這樣的舉動開始興奮抽搐眼看就要攀上高峰。

「啊啊好癢啊...拜託快插進去,不要只是搔我...」
「我所有的洞都要塞滿肉棒!」
「滿足我...你每次都會滿足我的對不對...」

他笑了出聲,刻意隨著手指抽插用大拇指按壓他的後庭,
根本不用真的侵入,她便能感受到雙穴都被玩弄的快感,
肉壁縮得夾緊雙指,身體抽搐的頻率越來越高。

「啊啊啊!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他抽出手指,意料之中的她也卸了滿床都是愛液,
他凝視著尚在高潮餘韻中的她,像是檢閱作品的藝術家般嚴峻,
只能大口喘息的她在身體抽搐停止之後無力地躺著休息。

「我可以抱妳嗎?」
「我身上都是水水喔!」
「沒關係,我不介意。」

他摘下眼鏡,把它放在床邊桌上那本滿是傷痕的皮革筆記簿上,
雙雙躺上床側擁抱入眠,就在逐漸昏暗的十坪套房裡。

--

「嗶嗶嗶!」
「嗶嗶嗶!」
「嗶嗶嗶!」

完全昏暗的房裡,在床邊桌上的手機發出了鬧鐘聲音!

「嗯...」
「啊!」她發出尖銳的叫聲
「糟糕糟糕要遲到了!」
「什麼?幾點了?」
「晚上八點了!豆豆一定很急著找我啊!」
「妳今天有約?」
「對啊!她約我八點半看電影!」
「妳不先洗個澡嗎?不要去了啦!」
「不可以啦,那是臨時加開的場次,只有今天有!」

他翻身扣著她將要起身的身體試圖不讓她離開,
手掌貼上她胸前的隆起撫弄試圖勾起她的肉慾讓她放棄出門的念頭。

「欸欸欸!今天都兩次了,你夠囉!」
「那妳不換件衣服嗎?」他放棄留住她的念頭撐著頭側身看著急忙穿上洋裝出門的她。
「這樣不就有你的味道嗎?」她靠近床沿低頭吻了他一下。
「今晚睡這嗎?」
「不了,明天早八,我要跟豆豆回宿舍喔~」
「好吧,那我再睡一會,妳出門路上小心喔!」
「好喔~掰掰~」

--

「鈴...鈴...鈴...」
「鈴...鈴...鈴...」

床邊桌上的手機再度響起了鈴聲,螢幕上顯示著國凱來電。

「喂?」
「立智!你在睡覺了嗎?」
「對啊,現在凌晨兩點耶!這時間只有你這種大夜才醒著吧?」
「立志你聽我說,你先盥洗一下準備出門!」
「啊?為什麼?」
「我們店裡剛剛來了一對男女...男的四十幾歲...女得很年輕...」
「那關我什麼事啊?女的很正嗎?」
「跟你女友一樣正喔!」
「啊?」
「立智,你聽我說,那個人就是你女朋友,我剛剛還開了FB看照片確認過的。」
「你不要鬧我了阿凱,我女朋友現在應該在宿舍睡覺才對!」
「立智,凌晨兩點被中年男子帶來我們這種包廂電影店,都是來尋求刺激的啊!」
「不...不會的!我要睡覺我不想面對這些啦!」
「立智,我同事說他們買了三個人頭...」
「......我盥洗一下就出門。」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