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電話-6

電話-6

#士農工商各司其職
#廣仲那一場演得真好
#特別感謝步步校稿




「阿智!過來!這邊這邊!」
「好了好了,機車隨便放,上樓再說!」
「厚!不要猶豫了啦,上來啦!」




國凱站在凌晨的街頭許久,終於等到姍姍來遲的立智。他催促著立智快點跟他走,
一副想找人吵架的氣勢,但立智一臉躊躇站在路邊若有所思,手中抓著的皮革筆記
本被止不住力的手掌施壓變形。





「你還真的帶著筆記本呀?」
「啊?你這話什麼意思?」
「她說過你一定會帶著筆記本來的...
「誰?我女朋友喔!你認識她嗎?」
「啊......不不不是啦!是她的FB公開貼文有參加筆記本抽獎活動時說的啦!」
「喔......
「好了啦立智,你不要再猶豫了!再不進去等等人跑了怎麼辦?」
「可是我怕啊!萬一真的是她,還約了這麼多人,凌晨跑來這種複雜的地方幹什麼
  大家都知道的啊!要是真的是我想的那樣該怎麼辦?」




「不是啊!就算真的是她好了,她都這樣搞了你也應該親自確認嘛!確認好了之後
  看你是要離開還是要打她一巴掌還是要加入大家一起幹她都可以啊!你若不去確
  認,只能一直想著她到底有沒有來這裡約會,這樣你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啊!好
  了啦拜託你上去吧,我費了好大的力氣人都幫你支開了,現在只有你而已,你一
  個人進去看,在505號,記得不要看錯間喔!看錯我會被革職的。」
「我......
「我什麼我啦!快點啦!」




國凱再也忍受不了立智的軟弱躊躇,強行推了一下把他架上入口,他手抓筆記本抱
著胸口走進滿是電影海報的明亮入口,原本應該有人接待的前台卻沒有人留守,他
輕易就混進電梯裡按了樓層鍵。




「叮!」




電梯門拉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段鋪著地毯的走道,兩邊各有兩扇門共有四間房,空
間瀰漫著小小的呻吟聲,空氣中還有複雜的氣味。立智從來沒有來過這種地方,詭
異的氣氛使他走得十分緩慢,千頭萬緒腦裡亂竄,千軍萬馬心頭衝擊,理直氣壯要
來抓姦的立智,此刻小心翼翼地像個偷窺的小偷,他走過房門掩上的501號房,路過
503發現房門大開,裡面螢幕播著波羅快遞,房內三人倒在滿滿的酒瓶中,痴痴地對
著螢幕笑,見立智經過還誤以為是服務生,請他為他們三人關上房門。




走廊底部就是505號房,立智看著關上的房門發呆,不知道是該打開門衝進房還是靜
靜在門口等著裡頭告一段落有人出來時再問個清楚,他決定不能再這樣躊躇下去,
心一橫伸手敲了敲門,就算失禮打斷裡頭的活動也要搞清楚自己的女朋友有沒有在
裡面。




「扣!扣!」立智伸手敲了房門,心理想著若有人應門該說些什麼話來回應對方,
結果等了半餉毫無回音。「扣!扣!扣!」也許是剛剛敲的不夠用力吧?於是這次
他敲的更急、更用力,沒想到房間門因為他的敲擊,竟直接向後開了隙縫,如此意
外嚇得他忍不住「啊!」了一聲,隨即快速退到電梯口準備下樓,沒想到一個熟悉
的聲音立刻把他釘死在原地,那是她的聲音,他不可能會聽錯的聲音。




實在抵不住好奇心的的躁動,也消滅不了追求真相的決心,立智知道自己必須前往
禁地好好看一看。他走得小心走到503號房門口,摀著口鼻盡可能不發出任何聲音的
靠近縫隙,想確定房裡正在發生什麼情況。




他一靠近縫隙就立刻發現了她的存在,她幾乎是裸身坐在椅子上,身上只有早前與
他親熱時穿著的黑色緊身透視蕾絲連身內衣,她被M字開腿固定在椅子上,陰戶正對
著門口,也就是立智的眼前。他嚇了一跳,抱在胸口的筆記本被抓得更緊,一股怒
氣正從丹田衝向腦門,正打算衝進房裡大開殺戒時,另一個人影上前曳住了立智發
怒的身軀並把他固定在門前,那個人竟是國凱!




「噓!安靜點看,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如果你現在進去大鬧,所有人都會被驚動
  ,他們會知道你女友晚上來這種地方玩多人遊戲喔!大家兄弟一場,我希望你留
  有最後的尊嚴。」




「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你不舉的,對吧?你那想被大家知道你不舉嗎?」
「跟著看吧,赤鳶每次來我們店都很精彩,妳女友一定是很厲害的人喔!」




立智妥協了!他在自己的尊嚴與女友的荒誕之間做出了取捨,他無法承受自己最脆
弱的部分赤裸裸展現在眾人面前,面對女友接下來可能面對的凌辱,他雖痛苦難耐
但也無能為力,只能全盤接受接下來發生的一切。




房間裡出現了身上只有穿著一件白醫師袍的男子,他走近椅子從後接近手腳皆被固
定的她,像是即將開始問診的醫師與病患,唯一不同的是一般情況下醫師與病患是
衣著整齊的,而這房裡的兩人則是衣不蔽體。他從身上的口袋掏出一具黑色皮革製
成的口球,並從後頸伸向前顎再細心地為她安上。接著他伸手向下,用力扯破她胸
前的蕾絲布料讓她美麗的雙乳曝露在門外偷窺的立智眼前。她反射的想縮起身子遮
掩私密部位,卻因手腳的固定無法如願。她身上三點隱私完全曝露在所有人的面前
,感受到熱切視線的她竟開始濕潤,她明顯察覺自己身體的改變,更想遮掩住正在
發燙的享樂私處,手腳固定處的拉扯使得木製的椅子機嘎機嘎響著,而含著口球的
她也只能發出嚶嚀聲表達自己的不滿。




身後的謎樣白袍男子伸手把玩她的長髮,低身親吻她的耳際、舔舐著她的側頸,他
張嘴咬著她的耳垂,雙手伸至胸前把玩揉弄乳房,他以輕揉重咬、輕舔重捏交互運
用,把她逐漸推向頂峰。她想閃躲太過刺激的咬捏、卻又迎向若有似無的揉咬,身
子開始緊緊繃住固定的器具,有時卻又放鬆鎖處。她如癡如醉地享受忽高忽低的愛
撫,身體發著愉悅的顫抖,唾液因為口球的關係從嘴角溢滿流出,在下巴凝成銀亮
的水絲下墜,滴得胸前到處都是。因為立智失能的關係,她的身體早已被立智開發
到對指、舌、唇的逗弄無比的敏感,更別說激烈的啃咬或揉捏,這些非直接性的抽
插對她來說早已是累積快感的主要來源,而恰恰巧巧讓她更加有感謎樣男子的愛撫
,最後她在一次的啃咬耳垂與重捏乳首的攻勢下,繃緊身子洩了滿地,就此高潮。




白袍男子沒有憐香惜玉地停止愛撫,反而更加激烈延續先前的動作,此時走進另一
個穿著手術服的男生,他舉著放滿冰塊的酒杯彷彿知道門外有人窺視地跪在她的側
身。他從冰桶裡拿出鐵尺,裝模作樣的量著她的身體,從乳首到肚臍大小、從腳掌
寬度到嘴巴大小無一不量,只要鐵尺稍有回溫他便會重新浸潤使其降溫,然後再次
貼上她發熱的器官,最後鐵尺貼合著她剛洩完淫液的私處量測,當冰涼的的器具一
貼上她的陰蒂時,她就繃緊身子顫抖再洩一次,整張椅子濕漉漉地,就連地上都是
滿滿水漬。




「就說她一定很厲害吧!不愧是赤鳶,每一次都這麼精彩!」全程跟著立智觀
看這場秀的國凱發著讚嘆聲,立智看著國凱想問清楚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卻發
現國凱不知何時已解開褲檔套弄自瀆著,立智看著國凱的尺寸還有堅挺漲硬的肉棒
心中百感交集,也許她要的也就是這樣吧,如此簡單的事情,只要是20出頭的男生
每一個都能輕易達到。但自己卻從高中在廁所發生「那件事」之後便再也不能勃起
,好像他的時間就在那天開始停滯不前,就連必定天天撰寫的日記都無法再動筆。




這樣無能的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再談一場戀愛、有什麼資格愛人、又有什麼資格
說著愛她呢?就連現在他也只能在門外偷偷看著她被玩弄著,想到這裡淚水再也忍
不住地溢出,也許交往的426天裡,只有她一個人的時間在動,也只有她一個人在努
力吧!立智再也忍不住的無聲哭泣,轉頭就想離開這個羞辱的場面,卻被看得興沖
沖的國凱拉回。




「欸欸欸別走啊!精彩的第二療程要開始了!」國凱一邊套弄著,一邊拉著立智留
在現場觀看。




「這裡壞掉了,需要進一步治療!」跪在地上的手術服男子率先發言說著。
「需要切除什麼地方嗎?」
的私處需要強烈手段才能完全恢復正常」手術服男子答腔。
「好,那就開始手術吧!」白袍男子用冰冷的語氣答著腔。




跪在地上的手術服男子,從隙縫中看不見的地方拿出了一根電動轉珠按摩棒,他立
即啟動開關,按摩棒惡狠狠的開始轉動,白袍男子此時從她身後向前壓制她的雙腿
把腿壓的更開,私處部位全然顯示在立智的眼前,她開始激烈掙扎試圖護住尚未被
侵入的最後淨土,卻徒勞無功地任憑刀俎。當手術男把按摩棒緩緩滑入她濕潤的私
處時,她恨不得自己可以喊叫出聲,但她卻因為口球的阻擋只能發著近乎悲鳴的微
小聲響。




「是不是比較喜歡這種又硬又大的雞巴啊?」
「男朋友的小肉棒根本滿足不了妳吧?」
「妳要不要低頭看看自己的身體是怎麼吞掉這按摩棒的?」




白袍男子壓低她的頭讓她清楚看見自己身體愉悅的樣子,她口腔積存的唾液因為低
頭而湧出,隨即濕濡了自己的身體,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身體可以如此正常,高
亢的快感一波波襲來,下身的感受跟以往的手指截然不同,被充滿的腔室隨著按摩
棒每一次的抽動都帶出更多滾燙的液體,她的身體正非常愉悅的享受接近真實
的衝擊。她別過頭去不想面對誠實的身體歡愉,卻立刻被白袍男子壓回原處觀看自
己真實的渴求,漸漸地她從搖頭轉而點頭,從試圖緊閉私處到大張雙腿,最後白袍
男子的雙手甚至不用壓制她的雙腿,於是他再度回到她的上身舔咬揉捏,她正感受
著許久未曾迎來的衝擊,如果她有道德枷鎖,那也是之前的事情了,現在她只想得
到更多。




「要不要把男朋友換掉啊?」
「妳無能的男友,不能這樣滿足妳對吧!」
「妳的小穴本來就需要肉棒,妳無法否認自己渴求被進入吧!」
「妳男友要多久才能硬啊?真是沒用的小東西呢!」
「妳居然跟他交往了這麼久,小穴都長蜘蛛絲了吧!」
「妳看看妳多喜歡被幹,妳都被幹到自己張腿了耶!」
「妳男友叫什麼名字?啊對了,立智嘛!不舉的立智對吧!」
「沒用的爛東西!根本不算男人的立智對不對!」




抓著按摩棒侵入她的手術服男子趁著白袍男子忙著撫弄她的時候開始接話羞辱她,
與白袍男子不同的是他說的話顯然更為邪惡、更為令人憤怒,但這些話卻如同尖銳
的橇版一樣撬起她與立智敏感的神經,帶來的傷害卻隨著按摩棒與撫弄揉捏轉化成
極度催情的春息,她的身體被弄得隨時都能噴發的狀態,兩位男子卻同時停止動作
,只留她在椅子上痛苦的扭動,房裡只剩她的喘息還有椅子的嘰嘎聲響,白袍男子
接著解下了她嘴上的口球,她第一句話就是對著門口乞求。




「給我...拜託...
「對,我最欠幹,我好愛雞巴!」
「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弄我...
「我少不了雞巴,我最欠幹,我是妓女,我是母狗,我發情了快點...
「我想要立智,我愛他弄我!我愛他用他的雞巴肏我!」
「他的雞巴比那下流的按摩棒更大更硬!他的雞巴會把我肏死!」
「按摩棒比不過他的,我知道,我都知道!」
「快給我他的雞巴!」




立智先前承受萬般羞辱,最後卻在她最真實的反應下得到救贖,她淫蕩的樣子完全
破解他身上的詛咒,也強行推進了他身上靜止前進的秒針,血液瞬間充滿陰莖,褲
襠隆起一個碩大的包裹。手術服男子見時機成熟,將轉珠按摩棒的震動開關打開立
刻刺進她的小穴抽插,沒了口球阻礙的她以能放聲呻吟。




「啊!啊!好爽,快爽死了!」
「對!就是這樣幹我,用力點,立智!」
「立智的雞巴好棒,就是這樣肏我...
「立智!立智!給我...
「力智......好爽!我好爽!」
「我最喜歡立智了啊啊啊啊!」




因為不舉而從未正視過她慾望的立智,正在門外看著,他把她充滿淫蕩和愛的樣子
盡收眼底,此等無私愛意卻在他體內轉成滿滿能量,不得不發。立智套弄著褲襠,
急忙地想卸下皮帶還有種種阻礙卻慌了手腳。也是整個事件「幫兇」的國凱推了立
智一把,使得他踉蹌跌進房裡倒在她的椅子前,手術服男子刻意將按摩棒深插把她
推向絕頂高峰再拔出,一股熱流就此洩出,熱燙淫液不偏不倚淋在立智頭上,也沾
濕掉落一旁的隨身筆記本,他的私處卻因為如此,漲得更大。




「好了啦,該走了喔!赤鳶的大哥們。」
「欸欸欸隔壁有三個哈茫的,等等我們一人一個搬下樓吧!」
「今晚到我下班前,5樓都包樓啦!我說過要給兄弟尊嚴的。」
「欸幹!你是要把她綁著多久啊!快解開啦北七喔,是不會看氣氛嗎?」
「你看起來剛尻完耶?你比我還北七耶!」大家好像認識許久,彼此出言調侃。
「好啦,走了啦,我們只是配角,該滾了!」




國凱命令白袍男子把她解開,吆喝著醫療團隊離場,在他們揹著那幾個波羅快遞們
離開時,國凱貼心的關閉5樓的電梯,把最後的時光留給他們兩人,重返自由的她與
他在滿是愛液的地上擁吻,最後他用昂然挺起的肉棒製造更多愛液,他們在滿是愛
液的房裡睡著,然後醒來在滿是愛意的房裡。




--




「唔......你醒來多久了?」

見著她醒來,立智放下正在書寫的日記,挺著晨勃的肉棒靠近她。

「在寫什麼?」

「寫我愛妳。」

「還有嗎?」

「還有我昨晚怎麼幹妳的。」

「今天不寫了?」

「等我幹完妳,我們一起回家,再寫!」

「恩,你要從異鄉回家了嗎?」

「對,有親人埋骨的地方,就是故鄉,而我知道妳一直在那裡等我。」

「你想要我死是不是?」

「不,我是想跟妳葬在一起。」




--

她放在桌上的手機,沒有任何聲響,就連早八的教授都知道今天不用打擾她。

但有昨晚她與立智背後位做愛時的自拍照片訊息回條,寫著:「恭喜妳完成赤鳶c-
lub救援任務,情侶旅遊金已匯至指定戶頭,請與重回激情的愛侶好好放鬆,祝您幸
福長久,謝謝,再見。」




(待續)

--
到不了的地方,都是遠方,
跨不過的時光,都是異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