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SM攝影師」極度色情的老美風格-Dave Naz

(圖:來自Dave Naz官網


Dave Naz:一個自學而成的"色情"攝影師,作品充滿著老美在地式的粗魯、狂野、簡單來說就是美國客的意思。目前出版五本攝影集,作品在世界各地接能發現,最有名的是GQ、FHM、Maxim等等。


1969年出生,1987年離開高中,做過音樂、包裝工人、還有什麼跑馬燈,反正就是勞工啦,最後再沒有透過正規的訓練以及學習之下,1995年開始拍照。


Dave Naz 官網




我特別在"色情"上加重強調,那是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色情,色情在我的腦海裡不是一個"不好"的詞彙,應該說是一種"風格"、"路線"、"形容"。


如果讀者們有到過美國、或是歐洲,在小書攤裡你會發現有一種雜誌,色彩繽紛、書皮上可能會寫著斗大的XXX,然後封面可以說是要洨有洨、要屌有屌,然後書本一翻開裡面的照片可以說是黑屌幹白穴,白屌插黑肛。這就是老美式的色情。


不像美國本土的時尚、歐洲大陸的唯美、日本大島的壓抑內斂,就是一種非常直接了當的攻擊、是一種非常接近底層的慾望,你會看著書打手槍接著把書弄的黏呼呼,你一點都不會感到可惜,因為這種照片、圖像,就是讓你用來打手槍、用來弄髒的。


請絕對不要誤解我的意思,色情沒有什麼不好,這只是其中一種路線而已。


terry也是很色情阿...阿不對...在台灣他很潮才是XD


看圖吧(抱歉阿他官網圖都很小張)














在拍攝上他並沒有特別的安排或是技法,比較特別的是有著很大量的戶外拍攝,這一點算是相當特別的作法(就目前介紹過的攝影師裡面,這傢伙戶外拍攝的比例很高)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藝文賞析時間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5 則留言:

  1. 樹上那個也太猛了吧!我有一個幻想小說"狩獵遊戲"有提到綁在樹上,很像這個

    回覆刪除
  2. @philla這表示你在根本上跟Naz一樣色情(大笑)

    回覆刪除
  3. 水晶姊姊你也很想被吊上去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