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生活」我的喜歡。


我的喜歡有時候來的非常急,
連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太多次今天喜歡、明天立刻消逝的經驗,
所以我時常會述說著我的喜歡。

先不論是否、真假、持久,
我的喜歡一直以來都是真實的,
但相當多人不接受。

喜歡的謊言太常聽到,
而真實的喜歡卻猶如糞土。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你拍的照片,我也熱愛攝影,雖然我是才剛開始拿起相機的新手,但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認識你,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交朋友很歡迎喔!可是您並沒有留下任何資料,所以我並不能與你聯繫,
      可否請您寄封信到我的mail呢?我們可以交換msn或是直接用mail交談之類的,
      這個之後可以再詳談。

      總之請先給我寫封信吧,謝謝:)

      我的mail是:bdsm.orct@gmail.com
      謝謝

      期待您的來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