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文章」如詩三日、三日如詩。



(圖已徵得當事人同意使用)



第一天: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們認識已經一段時間了,她不住在台灣,一直以來我們也都沒空見面,直到這一次暑期,她偷了個空飛來台灣參加我們共同朋友的婚禮,我們才有了這一次的小旅行。見面當時暖暖的天、還沒回復熟悉的兩人,還有一大箱行李以及兩袋隨身包袱。


「妳們女人呀,東西就是這麼的多,到底是裝了什麼鬼東西阿?」我額頭滲汗不停的抱怨著,而她只是低著頭靜靜跟在後面。


「我知道了啦,一定是因為胖子衣服比較大件的關係,哈哈!」我打趣著說著我們最愛互相攻擊的點,她是個胖子,而我也是,我相信我們衣服的尺寸是一樣的。


「我帶了很多我家那邊才買的到的性感睡衣,還有小禮服跟高跟鞋,請問這位大人,你不想看嗎?我親愛的主人~~大大」調皮的她,刻意在主人那邊拉長了語調,她總是如此的精靈與調皮。


--


我們只是朋友,認識至今已滿四年,四年之中有三年半她都在歐洲,而我跟她很久之前見過一次面,拍過一次照。其餘的,空空蕩蕩。沒有接吻、沒有擁抱、沒有做愛、沒有射精、朋友關係不應該有的我們通通都沒有。但是我們也的確從來沒有設限過我們之間不應該有什麼關係。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想著她的身軀自慰,而她的按摩棒小名就是我的暱稱,我們互相等待結合的機會,在忍耐到最痛苦的時候用力撞擊,那是最深沈的思慾,也會是最激烈的顛峰之行。


我一向是個直白的人,而她也清楚明白我的性喜好以及性闢好,打打鬧鬧間我們便也熟悉、習慣彼此的喜愛模式以及做愛方式,一直以來我們之所以沒碰在一塊,一部分是因為時間上來不及,另一部分則是因為沒有感覺。我們都是極端浪漫主義的人,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當然不想做的那說什麼也都不會做。


我們彼此有個認知,不是熟悉的人不能得到最深的感受,我們彼此按奈著互相傾訴的心意,壓抑著想要對方成全自己的心願,多想得到對方都不能輕易說出口,因為我們求的的確只有最後那一段的顛峰之行。


「我光是高跟鞋就帶了四雙了耶...台灣人根本就是歧視胖子麻,胖子在台灣都無法變性感,你說我對你好不好呀~~主人~~大大~~」


「從來沒聽過這麼不像主奴關係的叫法,妳認真一點行不行?這樣貼到花魁是會被笑掉大牙的。」我沒好氣的說著。


「也是厚,不過你好像太隨便了一點,一點都不像主人捏~」


「阿我本來就不是體制內的人啦,妳不要期待我會跟別人一樣啦,說不定我還會求妳讓我綁妳勒!」


「狗狗奴隸~~可不可以讓我把紅繩綁在妳白皙又豐滿的胸部上~拜託啦狗狗奴隸~~」我刻意的回答著她的疑慮~


「哈哈,那你為什麼還要把我回台的事情一一記錄並放在花魁阿?」


「因為我公開了記錄,就表示公開了屬於我跟妳的SM關係,就表示是人隨時可以查閱我跟妳的"SM",不是我跟妳,是我跟妳的SM喔!」我非常認真的回答著,甚至停下腳步比手畫腳的說著我的概念。


「所以,我們之間這貌似不成形的SM觀點會被完全的記錄下來,並且肆無忌憚的查翻、閱讀,說不定還會有人點進來按END只是為了消除看板紅點這樣?」她也停著腳步,堅定的說著她的疑問。


「沒錯,這就是利用不同媒材來展示概念的奧妙之處,藝術家都這樣子的。」我開始有點莫名得意了起來。


「藝你老木啦幹。」顯然她不太同意。


「看那邊,那邊說不定有讀者,狗狗快跟他們打招呼!」我隨便伸手比了一個方向並開始使力的揮手。


「大家好~~我是胖子狗狗~~剛從歐洲回來還有時差問題喔~~」她也開始對著我的方向揮手,直到有一台鮮黃的計程車停在我倆面前笑盈盈遞正要下車幫我們搬行李,我們才倉促逃走。


最後我們在機場上了車往台中。


「我還有時差問題,睡一下先,謝謝你成就了我長久以來想成為你的一部分的夢想,謝謝。」語畢,車子開始駛離機場,她親吻了我微濕的額頭,綻出大大的笑容。


「you are not alone」我說了聲,就像飄流浮華一樣,很小聲的。


「對不起厚,倚子顯然無法承受我們兩個,就原諒我無法坐你大腿了喔。」


當我們來到日月潭的飯店cheak in的時候,天色將暗,湖水微藍而路燈才剛開啟,湖中水色雖不致連天但也相差無幾,涼風徐徐的吹,頭髮四處自由飄逸的狗狗此時美色雖未至頂尖,但實也以至半山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的或是喜歡我的女生類型簡直天差地遠,從一開始的嬌小玲瓏乾瘦扁到黑乾瘦,我無一不賞,我說我喜歡大屁股小胸部,但是若遇見一個臉蛋順眼、相處融洽的女子,就算她又瘦又大胸就像個大王椰子,那我依然迷戀至死。也就是說,我的確不挑類型,因為我也挑不得(喂)。


「你喜歡我多久了?」沒想到第一個問題就是如此犀利的有點難以招架,我想了一下算算一下認識的天數隨口說著:「第8個100天了。」她聽聞之後鳳心大悅,直抱著我深吻著我的唇,舌尖穿過牙齒的防衛任意的逗弄著我的舌片,她的唇就像柔嫩的棉花糖,輕輕掃過一遍又一遍。


在她終於親完的時候,我們總算是進到飯店房間也開始整理行李了,其實男生的立場就是整包放著就好,反正我們通常都待不久,這次也只待三天,說實在的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一進到房間之後就要把所有衣物都拿出來整理好。小禮服、襯衫、針織衫分門別類掛在衣櫥裡。絲襪、網襪、正常大腿襪(顏色正常)、做愛大腿襪(顏色相當怪異)等等也放成一堆,紅色高跟鞋、白色高跟涼鞋、厚底羅馬鞋、白色緞面搭黑蕾絲高跟鞋依序站好,最後還有一堆瓶瓶罐罐,化妝品、保養品、乳液、面膜,更別說接下來的睡衣跟內衣了,更別說啥還有項鍊了。


「喔不~~妳一個胖子女生怎麼可以東西多成這樣?」我一邊看一邊驚訝著怎麼可以有人東西多到這樣。


「你的呢?」她話才說完就自己拿起我的行李,把我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拿出來然後一個一個排好,說實在的那種畫面傳遞出來的就是一種安心感,我至今都不太會形容那種安心感,而這種感覺會很常出現在我的奴幫我洗澡時、做愛時吞掉我的精液時、一早離開時送我到房間門口吵著要親親時,這些時候這種安心感就會這樣的浮現出來。


嚴格來說,那算是一種"家庭感"。


--


我走向她,將她堆倒在還沒收拾完成的雜物堆前,右手使勁一拍打了他的大臀部,接著手勢一轉一翻,狗狗的臀部便已裸露在微涼的空調冷風中,手指用點力氣接著撥開她兩片肥臀,指尖一探就直入花心。


「阿...痛....還沒...還沒濕....」在我開始抽插手指時,狗狗便開始發出接近否定的哀號,她趴在地上翹著臀部,臀瓣中間有著我的右手麥莉抽插著,我跪坐在她身旁,右手一樣前進後退的抽插著,我的身軀靠近她的側身,左手一環一勒就此扣住她的脖子。


「呼...嗯...嗯....噢....」狗狗開始逐漸感受到快感,而我的手指也開始沾上濕潤的體液,閃亮的手指還是在她的肥臀上演著刺入、抽出的拉扯動作,她像把琴一樣被拉扯著,而且一樣發出極為悅耳的聲音,我不是一個絕佳的演奏者,但在這時我是真的相信我擁有一把名琴。


「開始濕了吶....狗狗真是沒用呢...」
「嗯...呼...開始了...開始有感覺了..」


我跟他之間誰都沒說話,我一直用手指頭在房間地板強暴著她,而她則是一直發出極為悅耳的淫蕩呻吟,我非常訝異我的手指居然可以抽插到體液順著指尖噴灑,就像日本AV女優會潮吹一樣,那是在狗狗突然撐起身子、繃緊身軀、仰頭喘氣的時候,有一道液體就這樣在我抽插的時候灑了出來,順著狗狗的"細腿"沾染了狗狗下身的衣著以及飯店地毯。


「阿阿...阿阿尿....尿出來了啦~~」


抽出潮溼的手指之後我直接躺在地上,讓地毯上那些尚未被吸盡的體液隨著我的T恤緩慢的爬上我的身體,就像我正逐漸的被侵蝕一樣,我也的確是被緩慢侵蝕著,另一股能量就這樣爬上我的身軀,接著替換、代謝掉舊的我,接著變成全新的自己。


「抱抱~~」狗狗吃力扭動著身軀依偎到我身邊,把頭靠在我的胸口,手指就在我身軀上繞呀繞著的,一樣隨著我被地板上的體液沾濕、弄髒。雖然我們狼狽至極、雖然我們衣衫不整,但我們誰都沒起來,就這樣躺著。


「妳喜歡我多久了?」
「第8個100天了。」


我們就這樣深吻著彼此,直到雙雙被唾液嗆到。


-----


第二天: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還有晴。


我被手機震動的聲音吵醒,時間正好是凌晨兩點半,這正是狗狗在歐洲精力充沛的時段,以往我們都是只能透過視訊聊天的,現在她就睡在我身邊,這感覺還真奇妙。我一醒來的同時,她也幾乎同時醒來。我穿著一條四角褲而她穿著一件白色絲質的性感睡衣,睡衣布料在胸前打了結,身上沒有內衣,F罩杯的胸部就這樣自然下垂,美極了。(縱使她肚子也很大XD)


其實我一直都是沒有特別喜歡大胸部的,我最喜歡的胸部是B罩杯,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情緒的事情是很難掌握。之前我們剛認識,我在台灣而狗狗還在歐洲的時候,我們很深刻的聊了彼此的感情觀、價值觀、性愛觀還有金錢關,我一直深信愛情的建立是必須在更多的了解上,我必須了解對方的文化、對方的觀念,我們才有可能建立起一段愛情。居然是愛情,那就得無堅不摧、固若金湯才對,因此我來來回回一直在排回,有時前進有時候後退,時間就這樣一直磨一直磨,到了最後狗狗說:「我都不知道你對我的心情究竟是什麼,有時候你給我的感覺好靠近,靠近到我以為我可以不用一個人在歐洲飄流,但每次當我下定決心就要回來時,你給我的感覺卻又突然變得相當遙遠,遠到比"遠的要命"王國還要遠,我不知道你是有情還是無情,我不知道你是晴天還是下雨,最後我勢必得選一個一直都是晴天也一直對我有情的人,對不起了。」


我們就這樣避談感情世界一段時間,就這樣一路以朋友、姊妹相稱,慢慢的越走越靠近,接著就觸碰了那個我放在非常深處的盒子,那就是我的SM。


狗狗一開始也不會是我的"奴選",她太有自信、略顯強勢、不甚乖巧也無法掌握,簡單來說就是毫無奴性可言,也因為如此我就非常放心的跟他說著我全部的SM,包含我喜歡什麼奴、喜歡什麼調教、想要做到什麼調教、未來想跟奴進行到什麼程度的締結關係我通通都講了,因為我很確定,她不會是我的奴。


而沒想到在幾經討論之後,狗狗卻說她願意試試看。


「妳麻卡拜託勒,這種事情又不是妳說想試你就可以試的!」我簡直都有點氣急攻心了我。
「你不讓我試試看你怎麼知道我不能是奴?」
「可是,妳沒事幹嘛那麼想變成奴啦!?」
「因為我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阿!我已經不能是你的女朋友了阿!」
「阿不是就不是阿,當朋友也可以很好阿幹。」
「我想要成為你的一部分,就像直接在你腦中刻畫出記憶一樣,我要永存在那裏直到你老了得痴呆了才能把我忘記。」
「妳才會痴呆勒!」我真的快爆血管了!
「你不要我就去給別人弄到變成"老奴"了再回來找你喔!到時就是一個沒有你正統血緣的奴了喔,到時候的我可能已經不二手奴了喔!可能是用別人教我的技巧來服侍你的喔。」狗狗開始流淚並歇斯底里貌。


最後我是答應了,可是我必須說明我並沒有處女情結或是"處奴"情結,只是她這樣激烈的要求我卻有點興奮,我想我應該就是個變態了吧。我一直相當好奇,狗狗口中的"我想要變成你的一部分"究竟是什麼動力,感覺相當厲害但卻又十足飄渺,就像獵奇小說常描述的那樣:「因為a太愛b了,所以最後a就殺了b並把b給吃下肚。」我不禁反覆的思考,狗狗當初對我的"感情"究竟是什麼。


如果是愛情,那她大可立馬分手回來找我,但她始終沒有這麼做,所以我始終也想不透究竟"因為我想變成你的一部分"是一種應該歸類再哪種情感的類別裡,我只知道這一個情感一定是相當巨大的奉獻或是趨力,才會讓一個人如此的堅如鋼鐵、定如石柱。


--


「嗯....弄我....」


狗狗翻身過來一貼,臉靠在我胸前直對著我笑,嘟著嘴巴一直說著:「弄我...弄我...拜託主人大大弄人家~~」我們開始溫柔的深吻,啜吸著彼此身上自然的香氣,床墊開始微微地震動,鼻席緩慢而深沈。接著狗狗離開我的嘴唇,貼著我的脖子輕輕的磨著、蹭著,就像貓咪撒嬌一樣,我手一伸、入她雙腿、越過恥毛、撥開肉片、一刺一提,手指就沒入她微溫的陰道,提的她雙臀輕微抬起,最後輕輕一轉陰戶裡頭便略顯濕度。


「嗯~~~」狗狗的頭埋的更深,雙手輕鬆的貼著我的胸口玩弄著我的乳頭,搽著紅色指甲油的白皙手指在此時早已成為催情的符號,我深深的為此著迷,縱使我還未用屌插入過。


「狗狗腳打開,像妳每次在視訊裡那樣。」
「嗯~~~好舒服~~~好棒...主...主人...」


為了屈膝張開雙腿,狗狗離開我的胸前獨自躺在床上,很自然的自己開始揉著胸部,(狗狗的胸部非常敏感,有些時候只要叫她捏著乳頭給我看她就能高潮,因此每次做愛只要熱機完成,她便會自己開始揉胸部。)我撥開她的內褲,還是用著緩慢的速度插著她的陰戶。


狗狗有著一副好看的長髮、好看的髮色,雖然身形圓潤,但那在歐洲身經百戰的經驗讓她早已蛻變成一個極其性感的賤貨;世界上有種女人是做愛的淫蕩樣子最迷人,我想狗狗就是這類人。狗狗騷起來,真的有讓我欲仙欲死的絕頂享受。


--


我還記得剛開始狗狗說要透過視訊訓練的時候,一開始先是羞恥度的確認,我要她穿著清涼出現在視訊前面的時候,她漲紅著臉一直說著:「好害羞好害羞好緊張喔~」,接下來要她在視訊面前寬衣解帶,他依然是羞紅著臉緩慢脫下她的衣裙,雙手永遠抱胸、雙腿永遠夾緊,慢慢的她逐漸可以裸露身軀,也不再抱胸而雙腿也自然放鬆,這時候我便停止裸露的訓練了,因為我是個變態,我喜歡她永遠保持著羞恥的心情,如果讓她對於裸體感到自然,不再害羞以及彆扭,那我就不會勃起了。


接著我要她開始對我說一些非常淫蕩的話:
「主...主...主人請幹狗狗...阿~~~」說完這句之後人就消失在視訊前面了XD,
「狗狗的大奶子好希望被主人舔喔~」
「狗狗的陰戶...陰戶....嗚~~」她真的說到這邊就開始哭了,可是我卻勃起的嚴重(喂)


接著,我要她開始練習耐痛,我讓她在我面前打自己巴掌,我要她用夾子夾自己乳房,我要她隨手拿起衣架就往自己身體、屁股打,我讓她在視訊面前自己浣腸、自己塞肛塞、自己忍耐到完全受不了時再匆匆逃離視訊鏡頭去廁所排泄。


慢慢地,她開始有了獨特的性格。


她開始以我為重卻同時有自己的決策能力,
她開始會因為我在看著她的裸體、裸露而有羞恥感,並且會感到興奮,
她開始會叫我主人,但大多時刻會調皮的叫我主人大大,
她會傳國際簡訊給我,寫著:「狗狗在房裡等著主人下班回來弄狗狗。」
她開始變得像個奴、開始有了奴的思維、奴的邏輯、奴的身體反應,
開始極度渴求想變成我的靈魂容器、想成為我的性慾處理機,
最後她明白了我對自己精液的迷戀,也開始渴求我每次都可以把精液射她臉上讓她吞下。


她就這樣變了,變成了一個以前絕對無法變成的這個樣子,
我覺得這一定是一種扭曲而且變態的愛情,
但我不在意,我要的只是她因我而成的現在這個樣子。


我只要想著她變成了我喜歡的奴樣,就可以狠狠的打一槍,
對我來說,最爽的往往不是奴隸說可以給我生姦、中出,
而是奴確確實實的往我要的方向走,縱使那是普世價值中錯誤的方向。


因為主人對奴來說,就是全部了,
我要的方向對奴來說就是對的方向。


這真的好容易讓我興奮。


--


「狗狗的小穴穴被主人的手指插的好燙喔~」我的狗狗在床上雙眼迷濛的這樣對著我說著,「沒錯!因為我是火拳艾斯~」語畢兩人都瘋狂大笑了起來,笑容平息之後兩人都坐在床沿,「終於,用奴的身分跟你確確實實的在一起了呢!」她用一種甜蜜的聲音來做這段發言,說的是讓我甜味在心裡久久不散。


「來吧,剃毛。」


這是我們第二天凌晨醒來之後第一個行程,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愛光溜溜的陰戶,但我就是覺得我的狗狗理應無毛,因為我就是覺得她不應該有恥毛。


「嗯...狗狗好期待,一定會很濕的。」語畢,狗狗離開床沿坐在飯店提供的單人椅上,我伸手解開狗狗胸前的結,讓她的胸部自然裸露,那是個很漂亮的乳房,渾圓、飽滿、自然下垂、白皙、褐色乳暈、挺立的乳頭。我伸手捏了一下那漂亮的乳頭,意料之內的狗狗抖了一下雙腿自然往胸前縮起。


[啪...]
我一巴掌就往她臉上打,她嚇的雙腿一攤雙手緊抓扶手。


「我說過什麼阿?」
「主...主人撫摸狗狗的乳房時,狗狗要忍耐不能亂動。」
「那妳知道為什麼會被打了嗎?」
「狗狗知道,對不起...」狗狗低著頭道著歉,雙腿夾緊扭來扭去。
「怎麼了?」
「沒...沒事...」


[啪...]
又是一巴掌在她的臉上。


「狗...狗狗濕了...」
「濕了很好阿,剛剛問妳幹嘛不講?」
「狗狗怕主人笑狗狗太色...」


我伸手使勁一扯把內褲撥開,手指一插果然是濕的,接著我開始使勁的插著狗狗,
用力的前後抽插著,房間裡都是肉體碰撞的聲音還有狗狗歇斯底里的呻吟聲。


「色到底有什麼不好的?妳現在不就很色嗎?妳現在不就被插的淫水亂噴嗎?妳現在不就快爽死了嗎?阿?說話阿!」
「狗...狗...狗狗很色,對,狗狗很色,不要不要在插了...拜託...主人...狗狗很色...」
「以後濕了要怎樣?」我還是抽插著,我一點都不想停...
「以後...嗯..阿阿...以後狗狗一濕就會跟主人講,讓主人知道狗狗發情了...」
「很好...」


當我停止抽插的動作,抽出手指時,狗狗的陰戶濕的一塌糊塗,陰毛上面都有水珠凝結了,而狗狗則是嚇的眼淚直流,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實在惹憐。


「不准哭!再哭就不要妳了喔!」我假裝不耐煩的正聲低吼著。
「嗚...嗚...好...好...不要不要我...拜託...」
「我去廁所整理剃毛工具,回來的時候就不能哭了喔!知道嗎?」
「嗯...狗...狗狗知道。」這時她正努力讓自己不哭出來。


而我坐在浴室的馬桶上抽著煙,我很心疼,可是更重要的是我超級超級硬的Orz,
我真的是變態吧~~(得意)


--


出了浴室門,手上提了溫水臉盆、刮鬍刀、刮鬍泡、小剪刀,繩子,狗狗在椅子上擦著臉上的淚,真是相當惹憐呀!二話不說示意狗狗抬起她的肥臀讓我脫掉她那早已濕透的內褲,內褲一脫我便笑了,真的很濕,我輕輕的摸著她的頭說著:「狗狗好棒。」她靠過來抱著我的身體蹭著,久久不願離去。


等了一陣子之後實在不行,在蹭下去美麗湖景就會因為日出而消失了,於是我先用繩子把狗狗的雙腿綁開並且抬高,說實在的當我把那狗腿綁高時我很想褲子一脫就插進她的陰道裡,那真的太美了,我完全受不了那姿勢還有那刻意搽著指甲油的狗腿。


接著我跪在狗狗雙腿之間,細心的將陰毛剪成短毛,因為短毛的話刮鬍刀比較好刮,也不會受傷,可是有一點我很苦惱,或許是姿勢的關係、或許是我的關係,狗狗的陰戶一直以來都呈現出一種極度濕潤的狀態,就是會濕到體液流出來的那種。


「妳怎麼可以濕成這樣阿?」我不解的問著。
「因為狗狗很色....一想到用這姿勢被主人剃毛就好興奮...」


再一次,我體驗到所謂調教的"成就感",這一次卻換我熱淚盈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完成剃毛之後,我把狗狗的腿放下來,接著就把頭埋在狗狗光溜溜卻又溼淋淋的陰戶上,就像在傾聽什麼一樣,安靜的躺著,此時狗狗把她的雙手按在我的頭上,輕輕的撫摸我的頭還有頭髮,這姿勢真的相當奇怪,好像某種邪教儀式XD,但是它的確給了我們兩個一些奇怪的感覺。說不定我會從狗狗光溜溜的陰戶上聽到神的聲音。


--


最後我們牽著手走出飯店門口的時間是凌晨四點半,在夏季時節這個時間是天已經逐漸光了,只要太陽還沒出來,那天光就會讓湖面有一種神祕的美感。我的狗狗穿的非常簡單,全身上下就一件白色洋裝還有一雙夾腳拖鞋。我很喜歡讓她這樣穿,尤其是剃完毛以後,這樣的狗狗實在非常的性感,胸部隨著走路的節奏自然的晃動,裙擺搖搖之間都會看見臀部與大腿接合處的渾圓肉球,非常性感。


「妳全身上下之有一件洋裝耶...而且才剛剃完毛,萬一裙擺一飛大家都會看到小穴穴喔!」
「唉唷...我現在很害羞啦,感覺又有點濕了...」
不知道為啥,我們似乎有個隱形開關可以控制SM模式開啟的時間點。


「我現在好興奮喔,我覺得好棒喔,可以這麼樣的擁有一個人,就像擁有一塊粘土,然後花了很多時間,把粘土塑造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我如此說著。
「所以,我現在是你喜歡的模樣了嗎?」狗狗問的相當小心。


「妳一直以來都是了,只是現在的妳,成就了以往那個不輕易展現的我自己。」
「謝謝。」說完這句話,狗狗握著我那隻手握的更緊了。


等我們到了目的地,我們找了一個少人經過的角落,我讓狗狗把洋裝脫下,接著我把特別訂製的皮項圈套在狗狗的脖子上,再接上鐵鍊。


[咖...]
「哇,戴好了...狗狗喜歡嗎?」
「嗯!」


接著我就在那個無人的區域牽著狗狗,她裸體的在地上像狗一樣的走著,身上幾乎沒有多餘的雜毛,渾身光溜溜的非常迷人,那是一個極其美麗的早晨,賞景的遊客不多,我們相當安全,在附近繞了幾圈之後,天色逐漸亮了,遊客也越來越多,是時候回房間了。


「要不要試著看看能不能尿出來?」我摸著狗狗的頭如此說著。
「嗯....狗狗試試看。」


接著我便蹲在狗狗面前,她像母狗一樣蹲著,臉上一片漲紅試圖擠出尿液,我非常認真的看著她的陰戶,那邊就是一縮一縮的,一看就知道狗狗在想辦法把尿擠出來,但是始終沒有一滴水流出來。


「沒關係,下次再試試看吧,人都快出來了。」
說完我正想起身離開,此時狗狗卻用力抓著我的手臂示意我不要離開,接下來她緊閉著雙眼咬著嘴唇,一道水柱就從他雙腿之間噴灑了出來,是淺黃色的尿液,力道有大有小,數量不少,前前後後灑了三處地方。


「嗯...呼~~好多喔,對不起....」說完這話,她就癱軟在地喘著氣,
或許這事對她來說是非常耗費精神力的吧。


「主人你剛剛看狗狗尿時,有感覺嗎?」事後在走回飯店的路上,她這樣說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喔,那我以後多尿幾次,說不定主人大大就會有感覺了!」
「妳現在是打算調教妳的主人嗎?」
「嘻嘻...」


就這樣,第二天上午就結束了。


--


下午,當飯店通知我們租的車到了的時候,我們正在賴床(倒),因為晚上我們得前往友人的婚禮,所以下午勢必的進城一趟,又因為婚禮場合需要正式打扮所以我們要花很多時間在準備,不!應該是狗狗要花很多時間在準備才是,原來一個女生把自己變成那麼妖嬌美麗是需要那麼長時間的喔(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狗狗化妝好享受,她偶爾會拋一下媚眼,有時會來親一下嘴唇,三不五時還會看著我笑,這完全受不了阿阿阿~


當我們終於走出房門的時候,一看到租的車沒貼隔熱紙我簡直樂到不行...


「我想要把妳綁在車上,妳要坐在前面還是在後面?」
「你的提議讓我很興奮,前面好了,你還可以揉我胸部。」
「妳的回答讓我完全興奮不起來...」
「阿是喔~~那狗狗要在前面,因為狗狗想被主人大大摸胸部~~」
「幹上車啦,煩死了....」




上車之後找尋了一下繩結點,之後便把車開到沒人的地方開始綁狗狗,我先把她的手綁在背後讓她無法使用手,接著把她的右腳屈膝綁起來並且固定在車門上,左腳昨是跟座椅綁在一起,這樣狗狗的姿勢就是M字開腿坐在副駕駛座,因為預計狗狗會濕得不像話於是就先行把她的洋裝拉扯到腰間了。接下來拿出兩個跳蛋放置在她內衣裡震動乳頭,而在陰戶裡頭則是放了一顆小S跳蛋。


「...主人...這樣狗狗好羞喔...」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開關打開了。
「要讓大家看見色狗狗的實力才行阿~」語畢,打開跳蛋開關,發動車子進城。


路上是個大好晴天,國道六號車子不多,車速很快,租來的車順順的開在國道六號上,狗狗一直在旁邊呻吟,很無聊的呻吟沒有說話,感覺就是一直在累積快感而已,她偶爾會扭動著身軀,偶爾會發出一些比較激烈的呻吟,偶爾會從嘴巴吐出"主..."、"主人..."等隻字片語,但是快感一直沒有推上去,直到我們下了交流道進入市區,因為我要抽煙於是把窗戶拉下一點點。


[嘰~~]
「阿阿~~不要~~不要~~會...會被聽見...阿阿~~~」狗狗在副駕駛座上劇烈扭動,就像快感突然找到宣洩出口一樣,狗狗的身體一直扭一直扭,扭到我的小車都在晃。


「阿阿~~來了~~來了要尿~~阿~~」狗狗身下突然一陣濕潤,大量的水就緩慢的從她雙腿之間往外流洩,滿過座椅的凹陷一滴一滴的滴在車子地板上。


「狗狗你真不應該,弄髒了椅子是要賠的。」我專心的開著車,但是我沒關上窗戶。
「對不起~~狗狗太色了~~狗..狗...狗狗陪就...阿...」又一次震動,想必是又來了...


「主人..主人..呼..你肏狗狗好不好...這裡..就在這裡...」
「狗狗想要肉棒...想要主人的...」
「一下...一下也可以,肏死狗狗,狗狗的小穴好空虛...」
「阿阿...旁邊的人看到了..阿....嗯~~~~」在狗狗讓自己緊閉嘴唇以免車旁機車騎士察覺的時候,狗身又是一抖,水又是一攤流出來。


「狗狗太多水了,衣服會弄溼,這樣晚上不能參加婚禮...」
「阿阿~對不起主人,狗狗太欠肏了才會一直尿出來...對不起...」


我趕緊停在路邊把狗狗的衣服撈的更高,她的身體跟心情都在最高點,陰戶一直泊泊的流出液體來,那不像是一般時候的液體,我沾了一點起來聞。


「狗狗你真的尿出來了。」
「嗯~~狗狗忍不住,狗狗忍...狗狗欠肏...對不起。」
「我繼續開車了喔!」
「呼~~主人先不要開車好不好?」
「為什麼?」
「在這裡先肏狗狗...狗狗忍不住了...」
「阿?人來人往的捏...」
「沒關係...呼...沒...讓大家看也可以...狗狗想要被主人幹...現在就想...」
「哈哈...」我還是開了車。


後來實在是禁不住她的淫聲浪語,我便空出一支手去扯下她的內衣,一邊開車一邊撫摸她的胸部,這一摸不得了,她更騷了...


「主人的手好大喔...」
「用力揉狗狗的奶,拜託...」
「捏我...捏我的乳頭...阿阿...好爽喔~~」
「快停車肏狗狗,不然狗狗會死掉啦~~嗚~~」


後來我實在不行,便停車解開她的繩子以及跳蛋,而她卻一下子就睡著了,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婚禮會場。婚禮流程實在順利,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有的朋友甚至已經結婚生子,氣氛很好,狗狗一直跟大家喝著酒,而我隨時保持清醒,一來我得保護狗狗,二來我有開車。


「帶我去廁所麻~~麻~~」她走過來如此說著。我扶著她走到廁所,她卻一把把我拉進去,鎖起門便親了上來,可以說是難分難解阿!(喂)


「我想做愛~~」
「為什麼你都不肏我...」
「你看你把我變成這個淫蕩樣子...」
「可是你從來都沒有給過我你的肉棒...」
「我不懂呀!你腦子裡到底是裝什麼!?」


接著狗狗就把內褲脫下,洋裝撩高在我面前自慰,奮力的自慰...可是她一點都沒濕...


「你看看你把我弄成什麼樣子,我的這裡現在每天都期待你這樣弄它阿...」
「如果你是我的主人,那你為什麼都不使用我?」
「讓我的身體、子宮、口腔成為你灑滿精液的地方這樣真的很難嗎?」


我讓她轉過身去面對廁所流理台的大面鏡子,讓她身體撐著流理台,我站在她的身後,左手環著她的腰,右手從她耳後滑到她的嘴邊,她毫不遲疑的就開始吸著手指,這畫面從鏡子看來非常淫靡。


「對不起,再等一下下就好,忍耐一下....」語畢,我從她嘴裡抽出手指,壓著她的上身就往陰戶插,直到她腿軟攤倒在地為止。


-----


第三天: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第三天一早在飯店醒來時狗狗還在睡,轉身看了看她的睡相腦中突然浮現杜秋娘寫的金縷衣一詩中的:「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我的確是一直深信如能忍耐到最後才做愛,那得到的高潮一定是原先的數倍之多,但最嚴重的問題是"最後"在哪邊?昨晚一事正是顯示狗狗的"最後"已經到了,如果我還一直期待著最後的到來,那我真的等到最後的時候一定只能折樹枝了,我與狗狗相見的機會少之又少、難上加難,所以分開時候的難以割捨也是預料中,如果今天再不來一下,之後就沒機會了阿!


翻過身去靠近狗狗的背後,手往下一伸抬起狗腿,早上剛醒肉棒都是硬的實在很方便,屁股扭著扭著一頂就進去了。頂進去的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被吸走了,不是她太緊、不是她有會吸肉棒的名器,那是我第一次幹她,完完全全的第一次。是我在把她調教成我喜歡的樣子之後第一次進入她的身體,那感覺就像我的雞終於養肥能吃了(喂)。


「你放了什麼東西進來?」狗狗醒了的第一句話。
「.......」
「什麼東西麻~還熱熱的?」
「那是妳的小主人,真的那麼小支嗎?」我都快哭了
「小主人是什麼?」


我暫時放下她的腳,拉著她的手去摸那開始冒出濕氣的交合處,帶她摸著我第一次插她的肉棒,她摸著摸著之後說:「這是你的最後了嗎?」


「嗯,我沒套子喔...所以,我要你的體內有我的精液,就像你是我的一部分一樣...」
「好,狗狗很樂意。」


接著我抬起她的腿緩慢的抽插,下身開始泊泊冒出體液,我的陰毛陰囊都是黏膩的體液。


「該死的,狗穴怎麼可以緊成這樣!?」
「.........」
「嗯?為什麼都這麼濕了還這麼緊?」
「.........嗚........」


不知道為什麼狗狗卻開始哭,那是一種"事情大條了"的哭法,當做愛的時候事情大條了,那就表示肉棒就會變小條了,於是我的肉棒就很不爭氣的軟了(倒)。


「主人......我忍不住....先抱著狗狗就好好不好?等一下可以了之後再幫你吹硬」


於是我抱著狗狗,拍拍她的背順順她的頭髮,這時才發現她真的很辛苦,跟到我這種奇怪個性的傢伙,突然有點鼻酸想一起哭(喂),不過當狗狗慢慢平息之後,小主人很神奇的就又勃起了,這時狗臀扭了一下,輕輕一坐,狗穴就這樣吃了小主人。


--


當我第二次射在她子宮內之後我便昏沉睡去,再度醒來是因為狗狗正在幫我口交,定睛一看發現不得了,這賤貨穿上了襯衫、窄裙、黑色大腿襪還有那雙紅色高跟鞋,上著濃妝正在幫我口交。


「主人...嘖嘖...快..快點硬起來...嗯嗯~狗兒還要....嘖...」她真的還想再要一次。
「讓我來,我知道我的性感帶。」
「嗯....」


我拿著皮件項圈套再狗狗脖子上,再把狗狗拉到窗戶邊固定好,接著拿起繩子把狗狗得雙手舉高綁在窗戶上,我讓狗狗面對著窗外。我拿起一旁的拍板就開始打她的屁股。


[啪]
[啪]
[啪]
「阿~~嗯~~狗狗好爽喔,主人好棒~~」


接著用力一扯就把狗狗的襯衫扯壞,扣子散落一地,雙手一伸就近內衣裡,粗魯而大力的揉捏著狗狗豐滿的乳房。


「喔奶子挺大的麻?外面的人看到都會很想揉吧?」
「不...主人...沒有...不...」
「還說沒有,你看你對面那房間,大家都出來看妳了...」
「沒....沒有人看到...不要...狗狗不要....」


我一手用力的揉著她的胸部,一手撩高她的窄裙,她的屁股非常肥嫩,窄裙剛好就卡在臀部上,接著用力一拉就把內褲拉壞了,彈性疲乏的內褲就直接掛在狗狗的腳踝,陰戶濕的要命,大腿襪根部都已沾染些許體液。


「妳這賤狗,妳看看妳多騷,連大腿襪都濕了...」
「阿...不..是...是狗狗太騷...對不...起阿~~」
「你的淫蕩個性都成型了,妳對不起也沒用,妳這隻欠幹的母狗...」
「對...對...狗狗欠肏,狗狗欠幹..狗狗小穴很想要肉棒~~」
「主人...主人....主人硬了嗎?快點給狗狗...狗狗想被肏。」


此時我把窗戶用力打開,刻意發出聲響,我跟狗狗都清楚聽見隔壁房間有點騷動,
也看見對面大樓房間的窗簾正在晃動,面對此一露出警訊我異常興奮,肉棒硬到不行。


「狗狗大聲點,我要肏死妳,妳給我叫大聲點,我要全世界都知道妳正在被我肏...」


我抓著狗狗的肥臀用力的幹,使勁的插,肉體碰撞的聲音我相信大家都聽的到,
而狗狗的呻吟聲更是聲名遠撥的。


「喔...喔好大力...主人快肏死小賤狗啦~~」
「嗯~~嗯嗯~~主人幹的好深阿..阿阿~~」
「射...射給我,狗狗要主人的精液在子宮裡,狗狗要成為主人的一部分。」


-----


如詩三日、三日如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